@krystalxiah:

俊秀演唱會周邊的愛瘋5殼子和螢光棒售完了(via:JYJYES)

俊秀介紹金善英的時候說:“最佳的音樂劇演員——金善英”,今天善英歐尼有solo個人表演哦(via:twi)

俊秀分別用韓文和英文說”can you hear me“XDDDDDDDDD他最近很愛英語哦(via:xiahdertod)

俊秀害羞地說:“謝謝”,然後飯們喊:“哇哇哇可愛啊”,俊秀繼續說:“我會在音樂劇方面更加努力的!”(via:twi)

今天還是金在中敘說vcr,展示了金俊秀為了演唱會做的準備和拍攝的照片和視頻~^^

今天俊秀的爸爸媽媽都去咯~^^(via:gigsika)

今天俊秀做了三次天使細亞XD,之前xiaday做問答的時候也說最愛天使細亞了(via:twi)

飯們剛才大喊對俊秀說:“YOU ARE SO HANDSOME”,然後俊秀大笑(via:bloomingxia__)

俊秀是在彈鋼琴然後唱<真的>,但是呢開始的時候一次又一次地調戲飯們,也一直在炫耀說那台國內獨一無二的水晶鋼琴XDDDDDDDDD

鋼琴表演結束之後,staff把鋼琴搬走,然後俊秀說:“piano out”,這傢伙真的是逆天的英文癮來了。一個飯很大聲的尖叫“俊秀,撒狼黑油”,俊秀回答說“me too”,俊秀走到人群中,接過了飯手中的玫瑰花,現在拿著玫瑰花在舞臺上。(via:xiahdertod)

6d67b22bjw1e0c4albwytj  

拿玫瑰花太可愛了  F.對秀說晚安

現在是Thank U For,俊秀用一個性感的臀部wave開始的~(via:twi)

當俊秀介紹“姐姐是我的女人”這首歌的時候,俊秀說“今晚好像來了很多怒那飯啊”,然後一個粉絲尖叫:“不”。俊秀問她幾歲了?飯回答18.俊秀納悶了,問說:“你通過你的大學入學考試了嗎?”飯問答說通過了!(via:XIA_baby)

剛才talk time的時候飯們一直要求俊秀做"可愛鬼"(韓語,流行手勢),但是俊秀一直拒絕,飯們就一直不讓!最後俊秀屈服地做了,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他假裝對飯生氣了,因為飯們一直叫他做"可愛鬼"(就是用兩隻手比V,然後舉起來,很可愛的動作)  

註:可愛鬼的意思:http://tinyurl.com/ctbgm72

ps,俊秀今晚也做了盆栽Q~^^

8cded1afgw1e0c2i1ps9tj11181e6a998jw1e0c3jip6x6j22274345559jw1e0c30t4zhbj333  

可愛鬼

6d67b22bjw1e0c57ua951j67dc41d9jw1e0c4t0r159j  

盆栽Q     F.對秀說晚安

一個男飯在尖叫,引起了俊秀的注意,俊秀問說今天是不是很多男飯來了演唱會啊?飯們回答說是的!俊秀用英文說“i love you”。ps今天又一起比V了~^^現在是日語歌,嗚嗚我愛的日音><(via)

@lionXD櫻桃彈_俊秀MXmas

俊秀今天唱「姐姐是我的女人」前說:這首歌獻給姐姐們!妹妹們不滿,俊秀說:比我小的也就把自己當作姐姐好啦! 

俊秀對男飯說:I love You!我喜歡男飯!女飯不滿,俊秀說:我不喜歡男人,自從taranllegra的MV出來以後很多人問我你是不是Gay啊?你喜歡男人吧?然後俊秀表示:我不是Gay~我不喜歡男人,只喜歡男飯!我喜歡的是女人然後嘿嘿傻笑

俊秀說要是能跟男飯一起喝一杯就好了!然後開始圓話:對於菸和酒,有人發信息問我你是不是偶爾抽煙,我發誓我真的一根煙都沒抽過,連彈煙灰都沒有過!酒的話我也一年到頭喝不了幾次,每次都是別人硬勸我喝威脅我喝,我也就舌頭稍微沾一點而已~寶貝兒我可是見過你幾次醉酒哦!超可愛

今天寶貝兒在大家執著的"可愛鬼"呼喚下終於磕磕絆絆來了一下說我只會做到二,然後大家還不放過他,寶貝兒就撒潑了說:行啦!夠啦!

二轉PTT-JYJ @se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