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帶來溫暖感性的現場年末演唱會

C-JES Entertainment表示,今年「金俊秀的『2013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正式開幕。金俊秀演唱8首

音樂劇OST的曲目,個人專輯中的抒情歌曲及平時歌迷們想聽的曲目等,

在150分鐘的演出中將與35人組成的管弦樂團一同帶給觀眾們高品質的演

出。」

金俊秀今年的魔法也非常強烈,從『伊莉莎白』的”黑影漸長”拉開序幕,

接著是"最後之舞"和音樂劇『莫札特!』的曲目"多殘忍的人生啊",

展現更加強烈且充滿活力的舞台。

金俊秀演出音樂劇後得到了"XIAZART"、"XIATOD"等稱號,透過第

一及第二首曲目的舞台,表現出他在音樂劇上帶來的感動與他個人在音樂

劇的價值。

他的魔法繼續以抒情歌曲與OST曲目等甜蜜的現場演唱帶給歌迷和戀人們感

動。與管絃樂團一同合作的"愛情如雪花般"、"Too Love"、"我愛你"

等歌曲,透過他甜蜜而哀切的歌聲抓住觀眾們的心。安可曲目選擇了仁順

伊的"爸爸"作為結束。

金俊秀:「大部分都是母親展現自己的愛。在寒冷的年末,希望能為平常

不能好好表現的父親們表達出他們的愛,所以選擇了這首歌。年末的時候

以為父母盡孝道的心演唱這首歌,希望觀眾們都能收到與我相同的感動。」

金俊秀在熱情的舞台描繪了現代父親們的樣貌,帶給觀眾們誠摯的感動。

年末演唱會上金俊秀的代表性環節"願望時間"為大家實現不同的願望。

根據觀眾的要求,展現三分鐘面試用的自我介紹,「我的運動神經跟體力

很好、我有翹屁股、我不是天真的俊秀。」這些形容個人特質的形容詞使

現場一片爆笑。另外還跳了性感舞蹈與重現音樂劇『December』場面。

演出的最高潮是金俊秀以純音樂伴奏演唱個人第二張專輯主打歌“Incredible”

抒情版的瞬間。「這首曲子像有魔力一樣,讓人從曲子的一開始~ Something

INCREDIBLE,奇蹟般的旋律~就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擺動身體開始跳舞。」

就像這首歌一樣,觀眾們在這150分鐘的演出中也陷入金俊秀魔幻的魅力之

中。如同歌詞,隨著金俊秀熱情的歌聲,觀眾們除了與他一起歌唱之外,也

送上掌聲與歡呼聲。

金俊秀的演出今天將接連展開。2013年的最後一晚將和現場的觀眾們一起

倒數,預計將會有意外驚喜。

1512567_644034685642948_31047958_n

CR:TopStarNews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C&K) 2013.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