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OPENING VCR

Orchestra Intro

1.Fresh Blood (德古拉曲目)

2. Life After Life (德古拉曲目)

MC

3.The Longer I live (德古拉曲目)

VCR

4.She (德古拉曲目)

5.At last (德古拉曲目)

6.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德古拉曲目)

MC (with GUEST-趙正恩)

7.趙正恩--I dream a dream

8.那些日子(音樂劇December曲目)

9.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音樂劇December曲目)

MC

10.愛的理由(音樂劇December曲目)

MC(with GUEST-李昌容)

11.李昌容--안인을위하여 ("皇太子魯道夫"曲目)

VCR

12.Something more ("皇太子魯道夫"曲目)

13.活著(音樂劇《西便制》曲目)

GENIE TIME

(1)清唱too love (2)跳incredible (沒跳成) (3)唱stand by you

給俊秀唱生日快樂歌&因為incredible沒跳成所以再坳一個願望

(4)跳Valentine

VCR

14.A Lover's Concerto

MC

15.櫻花紛飛時

MC

16.繼續前行

17.Fantasy

18.最後之舞

19.音樂劇曲目匯總(白海應援)

ENCORE

20.Intoxication

MC

21.媽媽

22.Incredible

曲目轉自(參考)JYJCN&XIA俊秀吧微博

消息部分

@FAY_沁神轩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俊秀說昨天說喝的水不是紅色的沒有sence,今天換成紅色的水了!

F:沁神軒韓翻月月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俊秀說喜歡吃炸雞,不過並沒到那種喜愛!俊秀和女演員比誰唱的更

讓人感動,更想哭!這個誰想哭的話題一直再說[偷笑]女演員向俊秀推薦

一部音樂劇,但因為服裝的問題有所顧慮,因為服裝是“泳裝”!俊秀說

雖然很自信,但是還是有些太大膽了[哈哈]F:沁神軒韓翻月月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女演員說因為音樂劇中不小心碰到俊秀的大腿,所以很擔心粉絲誤會!

俊秀說我的粉絲不會的[doge]F:沁神軒韓翻月月

(對阿不會誤會...之前在球場都有人脫他褲子惹..[doge])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俊秀問男飯“你是被女朋友拉過來聽演唱會嗎?”男飯很大聲說“不是!”

俊秀問“各位沒有男朋友的飯,長的都挺漂亮的,為啥沒男朋友,難道

是性格原因?” F:沁神軒韓翻月月

(還不都你們害的(誤)[doge])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俊秀說他已經很小心了,但還是感冒了!還問有天有沒有拿獎,說

一般有天出席的頒獎禮都會拿獎!願望時間唱了too love 和stand

by you F:沁神軒韓翻月月

*141231#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DAY-2

有粉絲說去了bolabola島,俊秀問是什麼原因去?粉絲說是結婚旅行!

俊秀說“你看你們都結婚了,還不讓我結婚!”[哈哈]F:沁神軒韓翻月月

(誰跟你說都結婚了的....[doge])

*剛剛倒計時跨年時背景音樂是生日歌,讓俊秀許願!俊秀說希望明

年結婚[哈哈]

(債見)

@XIA俊秀吧微博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消息】俊秀:“我看到觀眾中有很多男的。你們是被女朋友拖來的嗎?

希望你們能聽得開心。” 然後一個男飯大喊:“俊秀哥!” cr: ohmyjunsu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吐槽:“你們總是叫我不要結婚,結果一個個跟我說,你們結婚

了生孩子了╭(╯^╰)╮那就說好我們都不結婚!我已經29歲了,結

果做XIA試卷的時候都只有7歲、14歲之類不像話的選項!所以我自

己加上類似35歲這樣的選項,35歲的話還可以吧? ”飯們劇烈的反對

聲=。 =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VCR):“希望以後也能做一個優秀的演員。即使是再有名的

作品,如果沒有能深入我心的音樂,我就不會選擇它。”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可能第一次看的人會覺得莫名其妙,我的演唱會一直有一

個慣例,就是實現粉絲的三個願望。剛開始我都會滿足大家的願望,

比如唱歌,跳舞。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開始拿枕頭,

足球過來,讓我在台上睡覺,踢球。。。不要這樣。。。” 哈哈哈哈

哈!

(讓你在台上睡覺還不好嗎!!!!10.gif如果是我一定很樂意(你滾))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飯們給俊秀唱了生日歌!因為俊秀戶口本生日是87年1月1日。

飯們現在在大喊要俊秀增加一個願望。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現在台上貌似有個吉他手,俊秀說他的樣子特別像抱著蜜壇子的

熊(好好開演唱會不要調戲樂手![怒骂]

增加了一個願望是跳Valentine.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為了今天的公演,還加了好多音響,還有至少一億的豎琴!“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手搖鈴完全是金導演的建議。剛開始不知道手搖鈴是什麼,

以為是很難的樂器,後面聽說很簡單。還不錯吧?”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下一首要唱給大家的是,我在今年下半年的時候聽得很多的,

然後安慰我的一首歌。我之前,5年前,做很大的決定後,不是有很

大變化嗎,而今年不亞於當年。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自己之前是

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才有報應。但我能說:我至少活的很耿直。 “

(才不是報應...那些人會有業障的)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中間也會有很多喜悅,但是有些事不斷重複,還是會讓人很累,

每每這樣的時候我都會看著粉絲們,重獲力量。聽著這首歌,我會想

著這些總有一天會結束的,然後用這首歌來撫慰自己,所以想給大家

獻唱這首《過去》(或《繼續前行》)。”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說音樂劇串燒是最後一曲,粉絲們發出不捨的聲音,俊秀就說:

“演技不錯呀→_→” (壞蛋!倫家是真的不捨啦TT 好吧偶吧其實是想

開玩笑來沖淡大家傷心不捨的情緒[可怜]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除了機場俊秀,盆栽Q thank u是我最大的黑歷史。如果能出

演各類節目,給大家呈現唱歌、運動等等方面的同時說盆栽Q thank u,

大家可能會覺得: 啊~他還有這樣的一面。但是在沒有出演任何節目

的情況下,一般的人看到電視上金俊秀在喊盆栽q thank u的時候。

。 。 (粉絲喊:會覺得很可愛!!)廣告播出之後,收到很多朋友

的kkt,他們問:我能笑嗎? ” 然後提到了有次公車上有人指著他喊

盆栽q thank u的故事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這合約都結束一年多了。。。(粉絲又喊:續約!續約!)

你們就把這些拍下來,發給那個製藥公司吧!”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可以考慮企劃一下類似於那種三天兩夜的演唱會,唱唱

歌,累了就睡覺!因為之前的演唱會一直都至少有一半是舞曲,

怕整場都是抒情曲的話,會有些無聊。”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現在在說貌似在大的地方開演唱會,音響情況會跟不上,他更

喜歡在小地方,這樣跟大家說說話,然後開個演唱會。

(但會有很多人沒票阿)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我5年沒有出演節目了,但是每次開演唱會的時候,大家

都會填滿所有坐席,看著我,為我加油,所以很想對大家說謝謝。

其實作為歌手,我已經無所求了。只要有聽眾願意聽我的歌,我

就會唱到那時候。“ (謝謝一直支持著俊秀的大家!​​[泪]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俊秀:“去年唱了《父親》這首歌,然後包括我的母親,很多媽媽們

提出了抗議。估計今天也有很多人都是騙了媽媽,來聽演唱會的。

希望你們回家好好抱抱媽媽,對她說我愛你。” 在唱《媽媽》TT

*#金俊秀2014跨年演唱會# 【秀吧YY直播】

第二首安可曲Incredible!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整場演唱

會到現在已經進行了約3.5個小時!業界良心! QAQ

(聽說唱到韓國時間凌晨1點半tuzki15.gif)

@JYJCN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介紹出演過的各個音樂劇,及出演的理由的VCR中俊秀說他從小喜

歡挑戰和冒險。現在是和趙正恩一起的talk,俊秀說當你看到她的眼

神就會愛上她他是我們國家最棒的音樂劇女演員有著那樣的眼神,對

趙正恩的讚揚的眼神是指她在扮演米娜時的眼神。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趙正恩說,俊秀的屁股就像他的孩子一樣~俊秀說,演音樂劇的收穫

是獲得了很多的勇氣。第二段VCR談到了接演各個角色的過程第一個

說的是死神剛開始很開心但是也很擔心認為有些勉強但是努力地去用

20代可表現的性感的感覺來演繹。

(俊秀的屁股就像他的孩子一樣?????????????蛤??XDD)

*他們談論著音樂劇演出中是什麼讓彼此落淚。俊秀說是當“最後”響起

時,趙正恩抬頭仰望上天。這讓他泫然淚下。最初拒絕演死神因為覺

得年齡什麼的不符合國外的死神有很多版本的死神,最終俊秀決定表

演有自己特色的角色他染了金發和黑指甲。她說她喜歡“Incredible 俊

秀,所以理解大家今天聽不到的心情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飯們經常摸我的屁屁然後跑

掉。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這樣,但我想她們一定很喜歡。我猜我的屁

屁很不錯。[挤眼]

(誰 摸 的!!!12552514a-0)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talk中有個男飯叫歐巴,大家大笑。俊秀問飯“怎麼樣”時然後飯會

說“棒”總是讓大家笑。問男飯你要和我一起過嗎?然後又問大家沒

有男朋友嗎?每天跟我寫信說我結婚了我生孩子了,你們為什麼

和我說這些,你們可以卻不讓我結婚。要在35左右結婚~可以吧?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talk俊秀剛剛說他是在以前《傑克與海德》輪演的時候遇見趙正恩

的,但在韓語中傑克(Jekyll)念為“Jikil”。俊秀在這裡發音不是

太清晰,所以聽起來像“小雞與海德”,於是飯們都咯咯笑了。俊秀

聽到笑聲於是說:“我喜歡小雞但沒到那種程度好吧!”(笑歪)。

(是炸雞!)

*他們談論著音樂劇演出中是什麼讓彼此落淚。俊秀說是當“最後”

這首曲子響起時,趙正恩抬頭仰望上天,這讓他泫然淚下。趙正

恩提到德古拉電話採訪中,他們結束的時候提到音樂劇中有19禁

的內容。趙正恩說她平常不會那樣,可是,當她大力拉開俊秀襯

衫的時候.........

(......就沒了)

*我看見觀眾好多男生,你們是被女朋友拉來的吧?希望你們玩

得開心,然後有個男生就叫歐巴!你們都有愛人了?你們總是叫

我不要結婚然後都告訴我說結婚生子了!去年也有同樣的情況

xiaday問卷關於結婚問題的問卷答案居然有77歲?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talk:男嘉賓李昌龍說:“JYJ是一個有著許多粉絲的令人驚奇的

組合,但今天的觀眾中有也我的飯,他們來了11個人!! !俊

秀你票房真厲害喲!”他​​說好處是:與JYJ、崔民植這樣的明星一

起工作就能參與大製作。

*141231 #金俊秀# 2014跨年演唱會D2-

talk:有關體力的:“說實話比原來困難了一些,但這是宇宙定律

啊,這是個不可避免的事"俊秀再次提到了那個看到他大喊penzal

Q thank you 的高中生的故事。俊秀說他想做那種三天兩夜的演

唱會,要是累了就直接睡覺。

@lionXD樱桃弹_俊酥的amazing

*跨年音樂劇串燒時無意間看到秀爸在打瞌睡…但手裡的螢光棒

還在拼命得舉著(看來年紀大了扛不住熬夜啊)介奏是父愛如

山啊[haha]Ps:昨晚那個突然高喊俊酥的男飯是我們可愛的韓松小

保姆[笑cry][笑cry]雖然俊酥一臉嫌棄但嘴裡的話很窩心:我們一起住~

是要十分感謝的盆友!

*昨天跨年前幾分鐘俊酥又提到結婚一事再次被大家堅决抗議下

别扭撒嬌模式啟動:你萌奏是那麼壞不讓我結婚然後你們都跑去

結婚了!等我從軍隊回來你們都是孩兒他娘喏[哼][哼][哼]35結婚還

是OK的吧?飯:不行!俊酥:35都不行?!怎麼可以醬對我[抓狂]

[抓狂][抓狂] 

*俊酥說去年跨年的背景是大笨鐘~不是bigbang是大笨鐘今年…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吧?俊酥&飯:大海椰子樹!所以今年的

畫面是我最愛的大溪地~現場有去過的嗎?有飯舉手~俊酥:這裡

不和男盆友一起去是毫無意義噢~啥?度蜜月QAQ你們看嘛!不讓

我結婚你們都結婚度蜜月啦

*目測昨晚那位去大溪地度蜜月的飯把俊酥打擊到了,被大家提醒

還有不到一分鐘2015年就要來臨的時候俊酥指著那飯說:你先等

一下我們先來倒計時一會兒接著算賬~So~2015年他做的第一件

事就是糾結那飯:你是神馬時候去的大溪地巴拉巴拉[拜拜]安慰俊酥

的任務就交給拿獎到手軟地木總了

*昨晚介紹德古拉女主的時候說到去看지킬헤이드的時候女主拍拍

他弱弱的說:俊酥你把지킬說成炸雞了QAQ全場爆笑俊酥忙解

道:剛才唱的太投入流了很多鼻涕嘛[哼]全場:哎~~俊酥:真

的真的我喜歡炸雞哪有到這種程度嘛[抓狂]你表再解釋了親我們懂你[拜拜]

[拜拜][拜拜]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