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我會寫在另一篇....有點累^^"...先PO心得吧)

這篇可能又會被ANTI耶....所以不喜歡的朋友請左轉出去喔^^"對不起了....

因為太喜歡他們了吧(應該是說太喜歡朴有天= =)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給他們100分的觀眾席

但是卻只拿了個不及格(我可能比較嚴格吧...畢竟我預估的是100分)

從一開始喊的JYJ那樣零零落落的

我就有點傻眼...

不過這不算什麼...讓我最傻眼的是

這居然是一場坐著看的演唱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韓國的演唱會

所以我非常不敢相信.....

不是應該要站著嗎?

坐著感覺覺得很怪................

再來是快閃舞

我只能說...場地限制

也許今天舞台的設計是田字就可以玩了

金導尷尬的笑著的表情

我現在還印象深刻

不過這....真的不是誰的錯...就是舞台這樣....

很難....

再來是落葉....

沒做好應援真的讓我哭死了

他們一定莫名其妙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燈收起來又拿出來= =

不過讓他們感動的地方也有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努力)

"找到了"大家跟著大合唱時

朴米的表情超驚訝開心的(對!你在台灣就是這麼紅)

還有最後的安可曲的合唱應援部份也很棒

可惜我一直在大哭...= =

沒辦法一起....

最後的傳單

大家舉的高高的

他們都看到了

我相信他們很感動

因為我很感動XD

雖然沒有坐滿...有很多的遺憾

應援沒有作好是我覺得最難過的....

很怕他們沒有感受到專屬於台灣的應援

所以我一直在哭....

最後有天說JYJ重新開始又讓我大哭

(雖然我以為是在中說的= =)

反正知道這句話有傳達到就很感動

今天超失態的一直哭....

真的對不起被我嚇到的人

還有....

讓我自己ANTI一下

朴米奇跟女舞者互動讓我看到他SOLO就想回家是怎麼回事= =

我不開心=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