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電腦就被這個新聞嚇到了

的確像米親估說的..^^"

新飯真的會嚇到不知所措...

我研究了那張垃圾桶圖很久

找尋著自己的禮物....

阿怎麼都沒有?= =?

而且都只看到包裝紙和應援板

所以真相到底是什麼阿?

雖然心裡有點受傷

但是上班的時間到了還是得去上班

一到公司就跟同事說這件事

還翻報紙給他們看

妙如姐看到了就說:阿怎麼都是包裝紙?

然後大家還說:這一定是拆開來要看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吧

不然有危險物品怎麼辦?

磁鐵類的也不可以帶上飛機阿

同事就這樣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

然後玉姐說:可是你不覺得蘋果很愛這樣放馬後炮嗎?

周同學也接著說:那一定是包裝紙而已.妳的禮物一定有送到他們手上啦

在我什麼都沒說的情況下

我的同事們幫我打了一堆的強心針........

我想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很多的好香

才會認識你們這群同事吧

你們真的揪感心(淚目)

揪感心到讓我還可以自嘲的笑說

"說不定沒看到我的包裝紙是因為我的禮物看起來太高級了被整個撿走也不一定XDD"

(這是樂觀過頭吧.)..冏

連古董這個對國外團體一點也不熟的人

也一上班就問我"妳看今天的新聞了嗎?"

(這件事還鬧真大....)

我想他可能要安慰我吧

可是因為大家已經給我打了強心針

所以我能夠笑著上班

回到家看米親估的網誌和PTT真是兩樣情^^"

知道禮物"應該"有送到他們手裡有小安心一下

不過我送在中娃娃耶(自首)XDDD

可能有被丟掉喔!!

真的是太好了(無誤)

因為我很白目的誇他漂亮

後來才聽在中飯親估說他最討厭人家說他漂亮啦!!!!

冏冏冏冏

所以東西沒送到他手上也好>"<

但是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這次發生的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

(可能因為我還楚於驚嚇狀態吧~過幾天有點頭緒再說)

不過很肯定的是跟JYJ3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他們也太衰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