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210217【Pann新聞&評論翻譯】✨️瑜鹵允浩先行告知(與校園暴力相關)✨️

『說真的這個級別的美談程度難道不是機器人嗎?最可怕的是他真的沒有

一點改變,始終如一! 』『始終如一這個詞也聽得很多,像他這樣的人

真的就該長久的火下去。 』

⚡️原文⚡️ 最近有很多藝人,運動員遭遇學校暴力的事例 讓我想起了

中學時期遭受過的學校暴力,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我本來性格比較內向,樂觀,就算朋友開了過分的玩笑,甚至打我

我都不敢說話,也不敢發火。

現在回想起來,我度過了一個傻瓜一樣的中學時代。

有一次,同班同學用刀劃傷了我的胳膊,我依然像傻瓜似的沒意識到

這是校園暴力,只當是開玩笑。

結果班主任發現後找我談了話,我才明白自己遭受了校園暴力。這

讓我十分痛苦,覺得自己太傻了。我大哭了一場,甚至想過退學。

但比遭遇暴力更讓我難受的是,周圍朋友的冷漠的反應。

進入正題,我之所以提到瑜鹵允浩,是因為我們雖然同級但不同班,

我跟他也不熟。對於我來說,他是在學校慶典的時候會上台跳舞,

人氣很高的那種像偶像一樣的同學。

可是某天,當他路過看到我手上的傷,卻問出了“是那小子是幹的嗎?

我去幫你教訓他吧?”這樣的話。

雖然我當時不太好意思,回了句沒關係就走了。但是那句話在我心裡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支撐我沒有選擇退學,而是順利的畢業,

現在還有了美滿的家庭,生活得很好。

面對學校暴力頻發的情況,我寫下這些,是想表示在校園暴力中

接收到來自周圍人的關心比什麼都重要,以及想對瑜鹵允浩傳達

曾經未能說出口的感謝。

每當你出現在電視中時,我都有在為你應援,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你是一個充滿熱情和義氣的朋友。

翻譯: 小咖
製圖: Lyn
新聞鏈接:https://m.pann.nate.com/talk/357762873?&currMenu=talker&page=1

 

轉自微博

-------------------------------------------

沒人能做到像允浩這樣

他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