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TVXQ

#HappyMAX_CHANGMINDay生日蛋糕派對拉炮

#최강창민 #MAX_CHANGMIN
#동방신기 #TVXQ! #東方神起
#210218

/tmp/phpfKqyY9

轉自推特

 -------------------------------------------------------

/tmp/phpGmJZ41

像巧克力一樣甜的笑容

像原豆巧克力一樣苦的毒舌語錄

祝我們永遠的忙內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當MC愉快💖

--翻出我之前寫的--

雖然不能成為你的貓咪.也不能成為你的理想型-冰箱.

但我可以成為你的粉絲.比小貓和冰箱給你更多的愛.生日快樂.

我的沈昌珉

我以前怎麼這麼會寫啊(感嘆XD

但現在不是"我的"沈昌珉了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