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p9IR7

祝沈昌珉生日快樂!02.bmp

 

雖然說不寫賀文了

但今年特別想寫

因為我覺得你好像快要去結婚了XD

想在你還沒結婚之前

把仰慕你的話說一說

你結婚之後我就不太能對你說這些了...

#無法暗戀別人的先生XD

 

老實說在一代的時候完全GET不到你的帥點

後來在二代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是造型師的錯

#臉很帥也不代表造型就可以亂來阿喂!XD

 

很喜歡髮型正常的你

還有跳舞的時候也很喜歡

雖然舞蹈不是你的強項

不過你跳起來也有自己的感覺

唱歌的時候更喜歡

喜歡我每次聽到都會很想哭的你的SOLO告白

也喜歡你如行雲流水般高音唱出的Morning Sun

更喜歡的是9年來一直追著你行程的這些日子的回憶

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你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tmp/phpH8N5bl

多了一歲的你可能會也一些新的想法

例如我說的邁向另一個新的身分

不管是今天的生日或是你未來的決定

我都祝福你&支持你

你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也總是不讓人擔心

很照顧自己也會照顧別人的人

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雖然不需要特別跟你說什麼你也能做得很好

但我還是很想稱讚你

是個很棒的IDOL

/tmp/phpq65Mcp

未來也請多指教了

我愛你

生日快樂

你的ca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