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ey_choi

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

每次看在中演唱會,以及隨著歲月的流逝,粉絲和藝人之間的感情

有點特別。不是像流行一樣一時火熱的愛情,而是很久了,像朋友般

的舒適,有互相擔心,也有始終如一的純情。在韓國觀看了3場演唱會、

1場在日本的演唱會、總共4場演唱會,無論國家、地點、時間,都是

一直感受到的感情。所以他的演唱會總是很溫暖。

第一次一起合作奧地利畫報是6年前,因為在韓國沒有舞台,很難接觸

到他的音樂。現在已經成為可以完全跟著演唱會上的大多數歌曲唱的

歌迷了。由此可見,即使是這樣的藝術家,還是被人情味吸引的人。

其實想炫耀一下。一直追求新鮮感,不辜負粉絲們期待的藝人金在中。

從他那裡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哥,我去練習室了。”他的每一首

音樂都是一首詩,也是一部電視劇,忠實地表現其情感線的唱功。

以及他寫完的直率而毫無修飾的文體的歌詞。不是 ,你做得這麼好? !

所以更想炫耀。和這些帥氣的藝術家連續多年合作攝影,對我來說

也真是榮幸。

這次迷你專輯,我個人最喜歡的(雖然所有的曲目都很好),能在

演唱會現場和鋼琴伴奏一起聽到“Life support”,真是太好了。

高音唱了20多首難聽的歌曲,卻毫無疲憊或疲憊的神色消化,

令人驚嘆。中間用機智而充滿魅力的聲音和粉絲們開玩笑,

最後一首安可曲“守護你”,和粉絲們一起唱了近一個小時,

突然以樂隊大師機智的伴奏開始音樂劇,甚至連劇本里沒有的trot,

都當場創作歌詞,發揮才智,彌補了粉絲對最後一首歌的遺憾。

也許在中更可惜了。收到安可後,當我介紹最後一首歌時,看到

他微微濕潤的眼睛。

在中和他的粉絲,沒有變,是更加閃亮的一天。

Ps 1.在中大人,演出中間認出了哥叫了我真是感動啊!托您的福,

我很開心地享受了演出。一直謝謝你

Ps2.並感謝所有在音樂會現場認識我並與我打招呼的日本飯們。

我日語不好,很遺憾,下次一定要打招呼。你們總是喜歡我的照片,

得到了力量。謝謝! 

/tmp/php1LJMMd/tmp/phpOIdEmG

翻譯轉自豆花吧新闻扒抱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