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KISS_JYJ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in JAPAN

每人都會收到一頂生日帽和Triangle宣傳單,可以在紙條上寫祝福的話。

舞台佈置的很溫馨,愛心氣球美美噠,粉絲陸續進場中。

d945be80jw1eoh9p0mnu4j20dc0hsjt8d945be80jw1eoh9p1t9t2j20dc0hsmywd945be80jw1eoh9p2koxoj20hs0dcgntd945be80jw1eoh9p25dmgj20hs0dcq4sd945be80jw1eoh9p165b0j20dc0hsdhyd945be80jw1eoh9p3715ij20hs0dc0vb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儘管我在微笑,但是我內心其實很害怕,我有點害怕這個高度。

外面在下雨對嗎?我尊的是“雨男”啊,去年來橫濱開solo con的

時候也下雨啦,我啥時候單獨開日本總在下雨。 】剛剛唱完僕の

そばに( 在你身邊),原唱德永英明,2013年在橫濱con上也唱過。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我們都看過你的肌肉了(SPY裡)

【JJ:恩,那啥,我的肌肉現在消失了,鍛煉後出現過一段時間,

過了不久就消失惹】舞台上有一個座位圖,在中用氣筒射中位置選

4名粉絲上台,第二次沒射準射到過道上,在中說【這很有趣】射

不準就轉移話題XD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聊到剛結束的#JYJ# 一期一會演唱會,在中說【這個主題是想表達

和大家僅此一次見面的經歷】(演唱會都結束了才來解釋主題!真正

該解釋的演唱會talk環節全被黃段子佔滿了![怒骂]​​)還談到了聖誕場的

三人的角色扮演很有趣,MC還模仿哥三跳了一段Wake me tonight。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大屏幕播放SPY劇照,MC:在中在劇裡扮演一個叫善宇的角色,你可

以介紹下這個人物咩? 【JJ:是SPY】粉絲:。 。 。 【JJ:我不會

透露劇情噠! 】粉絲:。 。 。聊不下去了[拜拜]

*幸運粉絲

1.JJ幫粉絲在頭上綁毛巾,就是那種汗蒸時的羊角型,然後對她說很可愛,

拍照時在中把手放在她的肩上[拜拜]

2.儘管她很沮喪也要強迫她吃東西。在中把自己吃一半的雞蛋塞粉絲嘴裡[拜拜]

3.JJ從背後擁抱生氣的女友然後說“發生什麼了”[拜拜]

4.玩壁咚,JJ把手撐在牆上說“和我一起慶祝生日”[拜拜]

(被抽上去的4個人~不好意思妳們這輩子的運氣剛剛被用光囉[拜拜][拜拜][拜拜](喂XD)

但我可以吐槽下壁咚嗎...在中你手抬好高XDDD你腋下如何(欸XD))

*第四個場景NG了,在中第二次撐著牆說【你想和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嗎?

想嗎?回答我】壁咚結束後,MC問:現在是否可以回答?粉絲:他很帥。

。 。 MC:。 。 。你還是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 。粉絲已經被帥懵了[偷笑]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變成了一個魔術師,你會在俊秀身上施加什麼魔法?

【JJ:把俊秀的屁屁變小!他經常穿牛仔褲,腿可以很好的穿進去,但是

屁屁總是進不去惹,而且,他的屁屁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下垂,總是乳齒

挺翹翹的】來自親大哥的人文關懷[笑cry][笑cry][笑cry]

(在中你幹什麼!!快住手!!我不會讓你當上魔法師的!!12552514a-0)

*在中接著說【我想施魔法讓他去美國,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聲音變得越

來越驚奇了。如果他不能更長遠的發展那就太浪費了】暖哥哥

(你們一起去[抓狂][抓狂][抓狂])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米秀送上生日祝福VCR!有天【生日快樂,Jae。 】PD吐槽“是要錄三分

鐘!不是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於是有天補充道【請大家要多多支

持JJ的活動哦~】俊秀的VCR本來是用日語說的,講著講著就變韓文了…

……你們兩個能不能憋這麼搞笑! ![笑cry][笑cry][笑cry]

*在中看完VCR以後說【我愛你,我的成員們,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感受

到了責任和使命】[心]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有天了,你會怎麼辦?

【在中:我會很興奮!因為有天很帥。不過我們的性格非常不同。他比

較隨意,比如,他意識到不能按約定時間到的話,他會直接給我們打電

話說他會遲到】在中補充道【有天真的很帥氣,他非常積極向上的生活

著】 [good]

*【如果我約會快遲到的話我會想”哦!我得快一點了!“如果是有天,

他會先看著手錶發呆,然後慢悠悠打電話說”嗯。嗯。我會遲到一下“】

哈哈哈哈你們這麼了解對方真的好嗎[哈哈]

*在中還說【如果我的臉變成有天的話要去人多的地方搭訕! ! ! 】

太壞了! ![偷笑]

(去人多的地方搭訕會一群女人湧上來耶...你認真的嗎)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變成一個女孩,想加入什麼樣的組合?

【JJ:我更好奇在一個擁有很多成員的組合裡如何能更加活躍,像AKB

那樣。不過我擔心自己記不住其他成員的名字】

MC:如果你遇見小學時的自己,你會對他說什麼?

【JJ:你,10年後,會變得超級棒。所以別放棄! 】

【當我14歲那年,我試音沒有成功,我試圖放棄,但我的初中班主任告

訴我,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堅持下來了】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如果你成為一個國家代表隊的運動員,你會選擇哪項運動?

【JJ:我比較不擅長球類運動,感覺球總是在躲我,從我身邊逃走。我

比較擅長跑步或者遠足,我跑兩小時都沒問題。 】

MC:那你應該成為一名馬拉松運動員。

MC:你還喜歡爬山是嗎?

【JJ:是的,我還傳了SNS】

MC:爬到山頂上會吃黃瓜嗎?

【JJ:哈哈,不是,會喝米酒】

(喜歡爬山又一堆肌肉...在中跟昌珉好合XD)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JJ:30歲的我會比現在更努力工作。這只是個數字,沒什麼的。如果

可能的話,我不想長大。如果即使我40歲了也能保持現在的樣子該多好。

最近我覺得我的責任感變強了。我需要更努力工作】

今天結束時飄散的彩條印的是在中親筆寫的【要一直在一起哦】好特別,

會一直在一起的[心]

d945be80jw1eohg4xgyvtj20a707ldgx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MC:你肚子上的紋身到底紋到哪裡了?

【JJ:紋到非常非常下面。 。不能給大家看】[拜拜][拜拜][拜拜]我想找給你紋身

那個妹紙談談

()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像在國外的話,我的變裝能力真的不如有天和俊秀,他們總有本事把

自己變裝成一般人不被發現,而我總會被認出來】[doge]

(嘖嘖~在中這是在偷黑有天和俊秀嗎[doge])

@端木不_小瑟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歡迎大家來到在橫濱悄然開張的私人酒吧J[害羞]酒吧老闆向偶吧推薦的招牌

飲料是在中雞尾酒,在中喝了一口說,不是水嗎老闆說:窩看了你的電

劇了哦,腹肌,腹肌太棒了[害羞]偶吧:現在沒有了哦,窩一會兒把腹練出

來,一會兒讓腹肌消失【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第一位阿姨! !被偶吧誇了真可愛啊,然後和偶吧一起拍了雙人合照,然

後偶吧還給她簽名了

第二位被偶吧餵飯的姐姐你上輩子拯救過銀河系吧! ! ! ! !偶吧咬過

一口的煮雞蛋,然後去掉蛋黃,把蛋白直接塞進她嘴裡了

(我現在的心情d945be80jw1eo3pwsifaug20b30akkay[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第三位被偶吧從背後抱抱的阿姨你是拯救過全宇宙吧

背後被偶吧抱著然後一起拍照窩已經看不下去了窩要回家找媽媽

然後! ! !第四位真的是壁咚啊摔! ! ! ! !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第二首歌,YUI的Goodbye day【小雨告訴窩的[害羞]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回答飯的提問1:如果成為國家代表隊的運動員,想做哪項運動的呢?

偶吧:窩不擅長球類運動,球都躲著窩,窩想去接也接不到,估計是球

討厭窩窩比較擅長跑步、登山之類的,慢跑跑兩小時沒問題[害羞]主持

人:那就是馬拉松運動員吧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回答飯提問2:如果在中變成女孩子想加入哪個女子組合?偶吧:窩比

較好奇在人數特別多的組合里活動是什麼感覺,像AKB那樣的,但是

窩有點擔心能不能記住其他成員的名字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回答提問3:如果你遇到小學的自己,會如何鼓勵自己?偶吧:你啊,

10年以後啊,很牛逼的,所以,不要放棄哦[酷][酷][酷]你的未來已經定

好了,不要放棄!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回答提問4:如果你早晨醒來發現自己變成玉春的話你會做什麼?

偶吧:很高興啊,因為玉春很帥啊,不過窩們的性格挺不一樣的,他

有點隨意,比如發現趕不上約定的時間了,他會悠悠的給窩們打個電

話然後悠悠的說,窩。要。遲。到。

偶吧對這個問題理解有誤,他以為是自己的內在變成玉春,主持人說,

只有臉,臉變成玉春,於是偶吧說,那窩就頂著玉春的臉裝作不是玉

春去人多的地方搭訕妹紙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回答提問5:如果你變成魔法師,會給俊啾施什麼魔法呢?

偶吧:把俊啾的屁股變小之前他很有壓力的是,穿牛仔褲,腿能穿

去,但是屁股穿不上而且他的屁股不會隨著年紀而下垂,一直都

辣麼挺翹

偶吧:還有一個,想施魔法讓俊啾去美國,他的歌聲隨著他的成長越

來越棒,窩覺得他不去更廣闊的地方發展非常可惜[害羞][害羞][害羞]

*#金在中##J-Party in 橫濱#

終於到家了[呵呵]然後想起來偶吧一個特別蠢萌的地方,被壁咚的阿姨在

自我介紹的時候對偶吧說:窩也是kyoko【因為之前另外3個上台的飯

裡已經有一個叫kyoko的了】然後偶吧問,“窩也是kyoko”?你的姓是

“窩也是”,名字是kyoko嗎? [呵呵]

(在中今天還有唱了[Just Another Girl][9+1][光])

@FAY_沁神軒

#FAY直播2015金在中橫濱FM#

今天中中說的一句勵志的話:與其說不要放棄不如說不要輸給人生路上

的痛苦! #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YOKOHAMA#

@JYJCN

*150121 #金在中# J-Party

在中給粉絲的信環節-視頻+文字翻譯:

在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IzErVqkQX4/

在中通過信件向粉絲傳達自己的心意,表示與粉絲們相伴11年很幸福,

感謝大家的信賴。今後將繼續努力,希望呈現不同的自己,與大家一起

長久而幸福的走下去

99c702b0gw1eoi3go61m4j20c80nnae1

@在在d小善

*主持人問在中,你喜歡蛋糕嗎?在中說不大喜歡甜食。主:那草莓呢?

在中:我好喜歡草莓的!主持人:哇,在中現在這個笑容真的是今天最

棒的笑容啊[doge][doge]

(主持人你知道太多了[doge][doge])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