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ONE KISS

2. Luvholic

3. Kiss B

MC

4. Rotten Love

5. Let The Rhythm Flow

6. Drawer

7. Love You To Death

MC

8. All I desire/Blame

9. Run Away

Dress code

10. All That Glitters

11. Breathing

12.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13. Good Luck

14. Good Morning Night

MC

15. 9+1#

16. Mine

ENCORE

17. Love You More

18. Just Another Girl

19. 守護你

7995cb87jw1fbyi4jh77gj20yi1pchal

歌單轉自chri_c

消息部分

@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說今天有點感冒了,昨天跟魯敏宇和張根碩一起吃飯吃五花肉,

吃著吃著嘩地下起大雪,他們就出去打雪仗了️ ​​​​

*在中說今天邀請了媒體、新聞社、記者們,然後對記者們說我想死

你們了,以後一定多多去拜訪去做採訪,我絕對不會闖禍的,請多

多給我寫好新聞[哈哈]​​​​

*在中說二層的粉絲不要受傷,我說了不許受傷,這顆心給你(筆芯

的動作,總裁的語氣)😎然後又讓現場男飯尖叫確認有多少男飯,男

飯叫的超大聲也很多人,在中就很開心,又筆芯說“這顆心只給你們”​​​​

*dresscode選了個飯拿著在中兒時照片的抱枕,在中說小寶寶好可

愛~然後飯把抱枕翻了個面是鄭允浩小時候照片然後還選了以前

的編舞老師,在中說給我們編排過rising sun、O正反合的老師,想

起了以前的事情,但是現在都老了​​​​

*對了還有個好玩兒的地方,在中唱完倆個首新歌的時候說,歌好,

你們也好,記者們也好,但是也有可能現場有的記者不喜歡我,大

家就說沒有了,在中就撒嬌說我知道了,記者們都是很善良的人。

然後還說《怨》裡面有個歌詞是寫“你去了別的男人家裡”之類的,

他說我不是有養個小狗嘛,其實是站在小狗立場寫的,大家就噓聲,

他就說你們下次站在小狗立場上聽聽看繼dear J之後又一本正經胡

說八道啦[哈哈][哈哈][哈哈]

@金在中吧微博

*#金在中#演唱會TALK:(大家一陣尖叫)真的很好啊!大家好,

我平安的退伍了,作為金在中跟大家問好,來了很多人啊,真的很好

啊,這麼冷大家健康嗎,我也很好,我昨天這麼說過,現在感冒了,

昨天和魯敏宇,張根碩一起吃五花肉,正好下雪了,我就出去打雪仗

了,然後感冒了,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我只要努力就行了,公演不

是我一個人的,是大家一起的,只要大家跟我一起,給我力量我就能

做好。剛才那個one kiss演出我要裝帥,我帥嗎,(大家都說是)

謝謝!我現在要換下衣服,衣服來的挺快啊!

*#金在中#演唱會TALK:有趣嗎?大家不要推,你們都不認識,互相

擠什麼,小心不要受傷,那記者們就要寫金在中演唱會有負傷[笑cry][笑cry]

二樓的朋友們也小心,有斜度。還有坐輪椅的人,不要生病啊!(筆芯)

這是單獨給你的。攝像機在哪?(再筆芯)昨天的我還有點害羞,今天

就不了[笑cry][笑cry]​​​​

(你明明只有簽名會那天會害羞而已)

*#金在中#演唱會TALK:我給大家唱了兩首新歌,這個挺好的吧,記者們

也很好,記者們有那種不得已來的,應該也有不喜歡我的吧,沒關係,大家

都是喜歡我的!前一段時間,我得金唱片的時候,那個時候見了很多隔了

很久才見的人,那裡面也有很多時隔很久才見的記者朋友們,我也改變了,

但是重要的是人是怎麼改變的,我是帥氣的長大的,但是有人是像是被歲

月打了一樣[笑cry][笑cry]大家不是希望我活的年輕嗎!大家都是希望我不要很沉穩

的說你好,而是很輕快的說你好,我是託了大家的福才過得很年輕,我用

年輕的心活著才很年輕。但是你們都讓我不要結婚,還讓我不要結婚嗎!

(大家都說是)哎呦你們都談戀愛結婚就不讓我結婚,大家參加我的fm都

說我十年前就看你演唱會,但是我現在談戀愛了或者結婚了。其實我們國

家的生育率好低,你們不要因為我,都去結婚生孩子吧![笑cry][笑cry][笑cry]有很多

男飯長得很帥,你們把他們帶走吧,今天我的公演結束的很晚[笑cry][笑cry][笑cry]

記者們對不起,我是好人啊!

*#金在中#演唱會視頻影像中,說到演戲方面,在中的回答:我一直有

想給大家在螢幕上展示我自己的想法,這次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就應該會

拍戲了,我在軍隊裡看了high kick的重播,讓我有了想要這種類型角

色的想法,就是比較輕鬆的類型。​​​​

@KISS_JYJ

*190122 #金在中#分享兩個昨天演唱會上哥哥和粉絲互懟的日常。

①在中:你們現在都喜歡防彈少年團了吧?咳,我都老了
粉絲:哇哦~~~
在中:你看!你看!果然!
(你忘了金唱片領獎時別家粉絲“哇哦”得更大聲了吧?)

(我喜歡比你還老的水晶男孩耶(在中表示:.....  )

②在中:我入伍的時候你們都談戀愛了吧?結婚了吧?那我能不能結婚啊?
全場粉絲大叫:不可以!!!
在中:太過分了吧!你們自己都嫁人了!為什麼不准我結婚???
粉絲:就是不准!!!
在中:拜託~~今天我父母也在場呀,你們一直這麼說不准結婚合適嗎???[笑cry]

(那你比我早結怎麼辦!!!???XDDDDDD)

*170122 #金在中#首爾演唱會D2開場talk。

今天記者們都來了,在中一上來就喊【記者朋友們在哪裡!】

粉絲就指記者區給他看(EXM到底誰的演唱會?)

在中對著記者區說【各位好,我非常想念你們!拜託請多多採訪我,

多多寫我好的新聞!謝謝!】看新聞圖是真的沒在黑你就對了

(這外貌也確實難黑)[笑cry]

話說昨天在中讓大家早點回家,不然要是出事了記者就會寫是去

看金在中演唱會的時候出事的。今天又讓坑裡的大家不要擠,不

然受傷了記者會寫是在金在中演唱會上受傷的。

你戲真的太多了!!![笑cry][笑cry][笑cry]

*【新聞】「#金在中#部隊裡外號美隊,身材變好了」金在中在

自己的演唱會上臭美道“在部隊的時候身材很好,大家都叫我美國

隊長。”←這條新聞算不算按你要求的好好寫?[笑cry]

*170122【新聞】「#金在中#和水晶男孩姜成勳近期通話,“凍齡人類”」

“昨天和成勳哥通電話了,他是這麼說的,'在中啊,你就像我們隊裡

的我(唱功+顏值)。成勳哥80年生的吧?但哥真的是冷凍人類啊!”

←他說你像他,你又誇他凍齡,所以你的意思不就是?雖然沒毛病,

但是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笑cry]

(果然是認識的關係阿~AddEmoticons12616可是勳歐霸又不脫= =跟在中定位不同啦!!)

*170122【新聞】「#金在中# “粉絲不讓我結婚,但自己都是有夫之婦了”」

“我也想要年輕的活,因為各位我也會常看鏡子做練習。活得年輕都是託

了各位的福,用年輕的心態活著就好像真的年輕了呢。”又說,“粉絲們都

叫我不要結婚,你們都不戀愛嗎?說是10年前就是粉絲的人現在都結婚了,

大家都生了孩子好好生活,大家都結婚然後帶著丈夫一起來吧!”

記者真的有“好好寫”,因為哥哥亂扯的玩笑話都沒在新聞裡提[偷笑]其實哥哥

還說【我們國家的生育率越來越低了,都是因為你們只知道追我不去結婚!

你們趕緊談戀愛結婚生孩子去吧!這兩天我看男飯們都挺帥的,要不你們

跟男飯走吧!我今天的公演正好結束得很晚哦~】你們說這些內容記者怎

麼寫?!記者也很絕望啊[笑cry][笑cry][笑cry]

(寫"鼓勵生育的愛豆金在中"??(欸))

轉自微博各處

新聞圖

來源見新聞LOGO

轉自KISS_JYJ 

http://imgur.com/a/Qdwfs

68bbec63jw1fcuztlb1gjj20rs12w10868bbec63jw1fcuztns3onj20rs12w45h68bbec63jw1fcuzu0vmcuj20rs12wgst68bbec63jw1fcuzunyc50j20rs12waip68bbec63jw1fcuzvg2bylj20rs12wn6c68bbec63jw1fcuzvj441wj20rs12wn5t68bbec63jw1fcuzwbfp7pj20rs12wgt968bbec63jw1fcuzwitvomj20rs12w0xu68bbec63ly1fcuzvl32y4j20rs12wjwi

圖來源:CONG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