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Bigeast Staff [心]Report​​​​ 

“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9 ~ XV ~”東京巨蛋3天公演圓滿結束!

2019/11/21

Bigeast的各位,晚上好♪

“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9 ~ XV ~”東京巨蛋的3天公演圓滿結束了!
感謝來到現場的諸位,謝謝大家熱情支持!!
到今天為止,福岡·東京公演都結束了。不過,總有一個在演出開始前就非常熱鬧的地方!
那就是此次巡演的周邊賣場! !
這次的周邊中大家最喜歡的是什麼呢?^ ^

今天是東京巨蛋公演的最後一天,我們也問了問允浩和昌珉喜歡的周邊是什麼♪

在整齊排列的周邊前笑容滿面的兩人!!
兩個人迅速拿起周邊慢慢欣賞了起來^^

允浩果然最先拿起了他最喜歡的TB醬,不過很快就被TB醬旁邊手機收納袋吸引了視線。嘴裡說著“啊,這個好棒!”,手上也放下TB醬拿起手機袋並掛到了自己脖子上。
昌珉則拿起了抽繩包,像匠人一樣通過手感仔細確認著包包的細節做工^ ^

緊接著讓允浩發出讚歎並露出笑容的是珠寶盒!
試著打開看了下後說道:“原來如此!這個很方便啊!”因此,允浩將這個想要推薦給Bigeast的珠寶盒選為了自己喜歡的周邊♪

昌珉選擇了圓珠筆套裝,“果然還是這個看起來比較實用,我就選這個了”。
兩人選擇的都是Bigeast的各位在平時的生活中也能用到的實用性較高的商品呢^ ^

兩人拿著各自喜歡的周邊笑瞇瞇^ ^
大家也可以去get一個自己喜歡的周邊,可以自己用,當然也可以作為送給重要的人的禮物哦♪

最近氣溫下降,兩人開始還有點擔心會場裡面會很冷,但是大家的熱情將演唱會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東京巨蛋的最後一場公演也是在大家的激情應援聲中開始的!

開演前後台的走廊上,抱著雙臂的昌珉邊走邊說“好冷啊~ ~ ~”。“因為彩排的時候很冷,所以我想著正式演出的時候應該也會很冷吧。結果卻因為大家的熱情大汗淋漓呢”。這三天大家給予的應援真的是驚人的熱烈啊^ ^

對於東京巨蛋三天的總結,允浩回想著第一次登上東京巨蛋這個舞台的情景說道:“以前我想著總有一天我要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然後因為大家的支持我站上了這個舞台”,並在迎來15週年的“現在”告訴眼前這些一直不變地支持著他們的大家“時至今日,我依然覺得能夠登上這個舞台特別特別幸福”。
接著昌珉也說道:“和大家一起度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光,託大家的福我才成長為了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東方神起、現在的大家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很喜歡…… ”。說完這些坦誠的話之後他有點害羞地說:“說很喜歡會不會太誇張了?”^ ^

為期三天的公演中,兩人無數次地表達了“感謝”,並在最後深深地鞠躬後走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東京巨蛋最終場的舞台!

接下來的札幌巨蛋天氣將會變得更冷,北海道的各位、還有專程趕來北海道的各位,記得每天穿得暖暖的不要感冒了,開開心心等待著公演哦!!

006q5dyfgy1g975vdf36gj315o0rswjb006q5dyfgy1g975v113hbj315o0rsn1w006q5dyfgy1g975v0nsbsj315o0rsaej

✨翻譯:小新
✨校對:攀攀

轉自東方神起Treasure珍惜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