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5

覺得今年好像把這輩子可以嘆的氣都嘆完了

 

搶完俊秀票的隔天送昌珉入伍

根本還沒從谷底走回來又看到台灣場慘不忍睹的票房

(結果又繼續待在谷底)

接著看到俊秀在韓國的3天跨年控一票難求...

造成這樣溫度差的究竟是什麼??

有太多原因

而這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很多的每個人不去的原因

想讓俊秀知道

不是他在台灣不受歡迎

但他會知道嗎??

也許票房已經告訴他了吧??

我真的不敢想像12月4日他從台上看下來的心情

一想眼淚就會掉下來

很心痛

但我也不敢寫催票文

如果我真的不能去...看到催票文我大概會去自殺(欸)

反正我會很難過就是了

寫了催票文會把自己變成一個很煩的人

雖然自己已經變成很煩很惹人厭的人了

 

只是因為不想看到俊秀一點點不開心的表情

連一點點的委屈也不想讓他有

但我只是很無力的看著這一切而已

什麼也不能做

6591290-m505758_22199

俊秀阿 謝謝你

俊秀阿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