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允浩DC】工作人員分享CF後記的後續來了!!!

Maxwell Master的廣告終於播出了。

本來想快點告訴大家的,但是經常因為廣告合約上的問題而不得不忍著。

我平常在拍攝現場都小心翼翼地,連照片都不拍。

總之瑜鹵允浩的美談很多,各位粉絲也都很了解他,所以似乎也不用多說

什麼了。

首先,我認為(允浩)很會運用自己的肢體表現出帥氣的感覺(因為我

拍攝了公司職員篇,所以只知道那個部分),比如剛開始打開門然後奔跑

的場面,跳過空調室外機的場面,還有轉身離去的場面等,看著這些

部分我感覺到了這一點。可能是因為本來跳舞就很好,所以線條和

演員們不同吧。實在是太帥了。

還有廣告中的相當一部分是瑜鹵允浩的即興發揮。他喜歡帶一點虛無

搞笑、熱情搞笑這樣的東西,(所以他的)搞笑也很單純,而且充滿

熱情。拍攝的時候,允浩會提議“誒試試這樣做吧”、“誒試試那樣做吧”,

就會拋出很多很多點子。(其實後來可能是累了,他悄悄過來說“現在

好像要自重一點才行了呢~”時的口吻,還有悄咪咪放下的模樣,都太

太太太可愛了!

一起拍攝很有意思。廣告理念也很適合允浩,拍這一點在拍攝時也能

輕易看出來。

我的分量沒有想像中那麼多,還有點傷心……但是無論如何,就像

我之前說的那樣,允浩的表現非常帥氣,所以我遵守約定寫了文章。

美好的夜晚。

來,我們也幸福地生活吧,正如我們希望所愛之人幸福一般。

再見喲!

『優勢長腿極好身材比例+愛豆魅力即興發揮+鄭允浩式熱情,

契合的廣告理念,一起沉迷於yhgg的魅力中吧~』

【*前篇翻譯*: 鄭允浩資訊站

【翻譯:karen】

https://imgur.com/a/InBUGSI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