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允浩DC[心]工作人員後記&評論】✨️對瑜鹵允浩一點都不關心的人✨️

對瑜鹵允浩一點都不關心的人

看到題目的話可能會皺著眉頭說"這又是什麼惡趣味?",

但是其實是非常非常令人感動和幸福的故事,首先要表明這個。

最近我和瑜鹵允浩見過面。當然不是私下見的。就像前面寫的題目一樣,

我對瑜鹵允浩的關注點集中在體育方面,他完全沒有給我藝人的感覺。

(對我而言,藝人是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庫裡,卡瓦,柳賢振,科迪•貝林澤等

運動員)

不管怎樣,在拍攝現場遇到瑜鹵允浩的時候我只想到“哦,熱情男啊?”,

同時也帶著“在節目中看到的形像只是人設”“大概還是知道東方神起

非常了不起的(當然),但是可能會有點傲慢吧"這樣的偏見。

廢話變多了

見面了但是

首先非常非常特別特別隨和。用我們的話說不是那種嘚瑟的概念,

真的很隨和。允浩不光是對自己的工作人員很親切,對拍攝現場的

任何人都是這樣。

電視裡展現出來的允浩的熱情根本不算什麼。雖然是TOP藝人,

真的,第一次見到這麼隨和的人,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每個瞬間都

愉快認真的人。要說是什麼感覺,就像剛出道的愛豆一樣,真的

非常努力。在拍攝現場TOP藝人做什麼事情是會影響現場氣氛的,

而允浩是真的會去做所有要求。這個實在是很不簡單,本人要為了

做好而更加努力。所以說拍攝現場的氣氛真是想不好都不行。

現在真的很重要。如果拍攝現場的氣氛像狗屎一樣的話,

工作人員和次要模特們都會很辛苦。但是允浩徹底封鎖了那種事情。

實在是以人情味令人尊敬,也給人很帥氣的感覺。

說實話我不太清楚,東方神起不是超有名,而且是top嗎?

一想起cassiopeia就覺得非常了不起...不管怎樣這個層次的Top藝人

來一起吃餐車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不單獨點餐而是和自己的工作人員

一起來吃飯。抖抖抖,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我試著自我檢討一下是不是把東方神起,瑜鹵允浩想的太偉大了)

對周圍一起工作的演員也很愉快很體貼。如果一個一個意識到這樣的

細節再盤算著做的話是沒辦法這樣展現出來的。只因為他是一個這樣的

人,才能連接起來這些行動。演員之間也贊不絕口。

整理要點
善良,不,是核彈善良
誠實,不,是核彈誠實
隨和,不,是原子彈發射級別的隨和

要是我給他做宣傳的話,我會說相信瑜鹵允浩吧。
電視裡所說的建學校之類的那些話也可以相信的。
親身經歷過允浩的事情的話,是沒辦法不相信的。

附加

身線和動作真是流暢。

帥,超帥,核彈級別的帥!

還有著出乎意料的一面,極好感。上面所說的善良,誠實,隨和混雜

在一起做成的極好感。

雖然說著做人要善良,但一旦成為巨星是很難維持的,周圍的人好像

也不會就這麼算了。但是允浩是戰勝了那一點的。

是偉人啊。

『善良,誠實,隨和,這些人性中最優的品質都在他的身上閃閃發光,

鄭允浩--移動的美德傳播者,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保持初心,

處於愛豆巔峰卻維持著本我,用鄭能量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微风]

【翻譯:葵葵 糖水】
【校對:Hopi】

006e8UELly1g4ujqcv5glj30rs2mk4bh006e8UELly1g4ujqijn2qj30rs3fswur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