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は歌が歌いたい【公式】@bokuuta_ntv

#我想唱歌 ♬
終於在今夜24:55開播!

目標回歸演唱會的歌手 在中本人、第一次挑驗演情境短劇!

#在中傳來的留言到啦閃耀的星星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加藤諒
#日テレ
#8月1日スタート

大家好!我是在中。

這是我本人第一次挑戰情景喜劇節目。

"我"一邊經歷著許多苦惱,直到能夠將自己的歌聲再次傳達給大家,

描繪奇蹟的節目。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今夜24:55〜

#僕は歌が歌いたい 第1話♬

LIVE前因「我不會唱歌了…」而煩惱的在中,拼命說服他的經紀人空豆、

栗頭社長和咖啡店老闆木緑。這時,空豆的前女友打電話過來…。 

/tmp/phpjQKcYA/tmp/php1ns1Y2

第1話是以「別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為基礎展開的故事!

敬請期待🎼

/tmp/phpyPMTRs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

補一張30號發的照片

/tmp/phpZusS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