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ejoong@bornfreeonekiss

山田社長wwwwwwwwwwwww

 

 

ライブの見所は?

翻譯:LIVE的看點是?

 

影片內容

JJ:這次巡演中最大的看點
白衣dancer:看點的話..就是在中的
JJ:不是說我
白衣dancer:是說我嗎是dancer們嗎
JJ:是的
白衣dancer: dancer和band的合作舞台
JJ:原來如此
白衣dancer:希望大家一定要關注這個
JJ:很不錯啊
白衣dancer:還有,這說出來就要洩漏了
JJ:沒事沒事
白衣dancer:dancer和band合作舞台之前會有段vcr也希望大家關注下這個。還有希望嗨起來的地方能嗨起來,情歌的地方這樣流著淚聽,一定會努力嗨翻全場
JJ:好棒!謝謝

見所part2

翻譯:看點PART2

 

影片內容

JJ:這次live的看點是什麼
山田:live的話就是這麼回事了,那個..怎麼說,希望大家看到我。雖然大家肯定都是會看在中的,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
(全員爆笑)
山田:就這回事
JJ:希望大家看到山田
山田: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是這樣想,看到在中的同時也看到山田。但是,love&peace
JJ:love&peace根本沒關係吧完全不一樣吧
山田:love&peace很重要
JJ:love&peace以上是山田社長所言
yeah

見所part3

翻譯:看點PART3

 

影片內容

黑衣dancer:這次的..
JJ:我都還沒開始問呢這次live的看點是
黑衣dancer:看點是,有著dancer和band,在中的歌聲和dancer一起的大幅度的、盛大的巡演,大家一定要期待。拜託了。
白衣dancer:還有,也要看看我fmy
女:出現了
白衣dancer:雖然是說了love&peace。happy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幸福
JJ:幸福吧
白衣dancer:大家一起幸福吧。smile
JJ:tomi*3
(tomo躲...)

翻譯:11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