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為蒼生半美人吧_沈昌珉

NAVER:最強昌珉“時隔17年的solo出道,瑜鹵允浩無言應援”[問答題]

東方神起最強昌珉(SMEnt.所屬歌手)出道17年首次以solo身份出擊。

最強昌珉的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將於今天下午6點(韓國時間)在

各大音樂平台上公... ,主打曲Chocolate的MV也將通過YouTube及

NAVERTV SMTOWN頻道同步播出。

特別是本次活動是最強昌珉自出道17年以來首次推出的SOLO專輯

因而引起了大眾的關注,而他親自發表的活動感言和目標也吸引了

大家的注意。

[以下是關於最強昌珉首次SOLO活動的一問一答]

Q1:第一次發行個人專輯有什麼感想?

CM: 相對而言,最想要感謝的就是那些期待我首次solo的粉絲們。

事實上,任何喜歡唱歌以及夢想成為歌手的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

色彩和標籤,會期待著製作一張能夠完全感受到自我色彩的solo專輯,

我也很高興自己也能有這樣的作品。

Q2:出道17年後決定參加solo活動的契機是什麼?

CM: 如果以前的話,我會因為“怎樣做好”、“怎樣看起來會帥氣”這樣的

想法而焦躁不安從而感到壓力,現在在心理上有了富裕(當然還會有

不可避免的負擔感) ,我想一邊享受著這個過程,一邊去製作這個

專輯。另外,從“我應該做怎樣的音樂”或者說“我要展示什麼樣的表演”

的壓迫中擺脫出來,才能創造自身的時機已經有17年了吧。現在

我等到了能夠讓我感受到,也可以做到的那種可以在舞台上完美釋放

自己的年華。這17年說起來不是一個短的時間了,感謝那些等待了

這麼久的粉絲們。

Q3:主打歌Chocolate是什麼樣的歌曲&鑑賞點是什麼?

CM :Chocolate是一首包含從我的中低音到高音,能夠很好地

展現我音域旋律的舞蹈流行曲,如果集中聽副歌部分的話就會有

一瞬間中毒。

(其實我覺得開頭就很中毒阿XD)

Q4:之前已經發行過solo專輯的允浩的反應?他給了什麼建議?

CM:眾所周知我們倆不是那種會交流建議或鼓勵的幼稚的關係(笑聲)。

我們是在無言中用眼神交流,了解彼此含義的關係。允浩哥之前帶著

冰淇淋和蛋糕來了MV拍攝現場,拜託工作人員為我拍出帥氣的MV。

雖然沒說什麼,只遠遠地站著看了一會兒就回去了,但是真的太感謝他了。

而且也很感激他聽過Chocolate後,說我聰明地選擇了一首能很好地消化的

歌曲。

(允浩真的男友力(?)爆棚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帥瘋了)

Q5:你想通過這張專輯向大家展示什麼?

CM:雖然我並沒有帶著“來次新的嘗試吧”這種抱負來製作專輯,但

如果聽到的人中有那麼一點感受的話,我會很感激的。現在,我正在

努力地去嘗試用我擅長的聲音去展示我非常喜歡的以及我擅長的東西。

比起“這樣展示的話就好了”來說,我決心好好表現我所擁有的東西。

Q6:此次專輯收錄曲Lie中請夏以Featuring的身份參與了,

合作的契機和感想?

CM:之前也認為請夏是一位唱功非常優秀,表演也很出眾的歌手,

很感謝她這次以Featuring的形式參與了這次專輯。包括我在內,

工作人員也在聽完lie後說和請夏一起合唱的話感覺會很合適。雖然

很遺憾在錄音時沒能親自見面,但是很感謝在歌曲中融入的請夏的魅力。

Q7:包括主打曲Chocolate在內,本次也直接參與了專輯

作詞工作,作詞時主要從哪裡獲得靈感?

CM:當我聽到巧克力這個詞時,我就覺得這是一個令人很有慾望

想法的詞。甜點就是那種雖然不是必須的,但如果放在旁邊的話

就會不覺上口吃的會令人上癮的東西。帶著融入巧克力這種素材,

像和巧克力般令人喜歡的異性見面的心情而創作了歌詞。通常作詞時,

會聽著demo裡的一個詞,產生靈感來組織故事,然後會給整首歌

作詞的情況。這次巧克力也是那樣的情況。或者也聽說過有某位藝人

以人生前輩的立場為孩子們提出建議而創作了歌曲,我也帶著為了

向粉絲展示帶給他們力量的想法而創作了歌詞。

Q8:用五個字來形容這張專輯的魅力呢?

CM:(如巧克力一般)甜蜜的中毒?

Q9:這次個人專輯相關的活動計劃或目標是?

CM:心裡想著親自去看到粉絲,在同一個空間一起度過,但因為

最近的狀況不能實現了,所以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最大地努力

去準備粉絲們也許會喜歡的內容和宣傳。希望這張專輯成為媒介,

將現在34歲的沈昌珉原封不動地呈現在觀眾面前。這是為了向

支持我的人展示自己現在的樣子而製作的專輯,因為是把它當做

我為cass們的獻禮,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

Q10:向一直等待solo活動的國內外粉絲們說一句?

CM:感謝支持我們東方神起活動的歌迷們,因為還有期待和等待

沈昌珉solo作品的粉絲,所以鼓起勇氣發行了這張專輯。 17年

絕不是一段短的時間,真心感謝一直默默等待我,支持我的大家,

為了回報這份大愛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地活動的

/tmp/phpMpNiHb/tmp/phpLTsVFR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