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达哟 

【同期新兵家書提及在中:我和JYJ的在中哥分到了同一個中小隊,所以

覺也一起睡哦,今天因為某某測試沒能學到疊內衣的方法,他還教我來著,

他說他是公州(←地名)出身,真的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神奇,漸漸地感

覺像鄰家哥哥啦,身材好棒,超帥! 】公州在韓語裡也是公主,特別標註

是怕爸媽誤會成公主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50406#金在中#相關同期:【比在中小9歲的一個同期他媽媽給他寫

的信讓他跟在中好好相處對在中要懂禮貌有困難的話就跟在中互相商量著

一起克服告訴他自己也是喜歡在中的粉絲[偷笑]】媽媽哪個是你兒子

*【另一個同期,女朋友或者朋友作為家屬去了新兵儀式,這次在回信給

同期的時候寫道,這個人跟給自己當兵的朋友說:你誤會了,我是為了近

距離看你但是在中走到了我面前你跟父母敬禮的時候我也看見了雖然我的

照相機是對著他的】還讓不讓人當兵了啊怪不得說當兵信越收越少

轉自微博各處

----------------------------------

感覺在中即使入伍也是目光的聚焦點

不知會不會隨著入伍的時間慢慢變的不那麼引人注目呢?

雖然面對這些目光很辛苦

但是會挺過去然後把大家納為自己的男飯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