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

【雜誌翻譯】金俊秀「KWAVE」M54號刊①

【在這次拍攝主題“Time To HYGGE”中,了解到在細小的日常生活中

尋找到真正的幸福的金俊秀生活方式。

最近,“室內裝修”一詞在金俊秀溫馨愜意的生活中心佔據了很大部分。

以消化音樂劇公演行程為主的他提到,拍攝畫報也是小小的幸福。

而且“我最近對室內裝飾產生了興趣,買了各種各樣的裝飾品。即使想再

買點,現在也沒地方擺了。因為感興趣,連植物也喜歡上了,在各種

空間裡種植著植物。每次看到它生長得很好,就很幸福。養的仙人掌

既長了葉,也開了花。除了在SNS上傳過的照片之外,還有更多植物

照片保存了沒有上傳。”介紹了樸素的生活。比起整個房子用植物來

裝飾,他的房子是以幾種植物放置在不同空間以營造氛圍,可以通

過金俊秀的個人Instagram上確認植被盛宴。】

006yVT8Qly1g1ryo3f4ywj30u00u0gn0

【雜誌翻譯】金俊秀「KWAVE」M54號刊②

【除了室內設計和養植物外,金俊秀在家享受溫馨愜意的方式

之一是半身浴。如果去海外公演一定會做半身浴的習慣,金俊秀

說道:“實際上我現在也經常做半身浴,每週兩到三次。

我有手腳冰涼症,能暖身和填充熱感的心情很好,所以偏愛半身浴。

目前住的地方有桑拿,只要沒有一大早的行程安排,早晨或者

下午就會進去暖身。如果有外國行程,也幾乎每天都會泡的。

因為在海外我不知道去哪,也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常住在

酒店,半身浴也成了一種習慣。”因此給粉絲推薦以“Hygge

(溫馨愜意的生活理念)”緩解疲勞的半身浴。】

006yVT8Qly1g1s04q1bx6j319y0um785

【雜誌翻譯】金俊秀「KWAVE」M54號刊③

【很長時間裡,通過粉絲們受到了很多喜愛,懂得了真正的愛

是什麼,所以非常感謝。雖然希望以後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但即使粉絲們遠去,之前已經受到很大程度的愛,目前也接受著。

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

006yVT8Qly1g1s0ckj77xj30u00u0n14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