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小九九www  

*180404 #鄭允浩#京畿河南Soundwave簽售會後記

飯:(送了玩偶)哥哥這孩子也一定要看哥哥跳舞
允浩:啊哈…好的ㅋ ㅋ (收到之後笑的很好) 
飯:啊哥哥我從the way u are開始就是飯了第一次抽中見面了ㅠ ㅠ真的中不了了啊ㅠ ㅠ ㅠ 
允浩:哈哈哈就這樣見面了呢[哈哈]
飯:啊ㅜ ㅜ哥哥ㅜ ㅠ ㅠ 

經紀人催著請向這邊移動就這樣下去太可惜了ㅜ ㅜ ㅜ 
一開始說話哥哥就抬起頭來看著我全部聽了… 

飯:哥哥我去年在錄用考試落選了ㅜ ㅜ ㅜ ㅜ 
允浩:今年一定會成功的^^(因為經紀人催著下去不能再說了真的是用世界上最甜的笑容說出這樣的話)
飯:嗯嗯今年一定會來炫耀的
允浩:好~一定要來炫耀哦^^ 

Cr:tvxq_hocha 

*180404 #鄭允浩#京畿河南Soundwave簽售會後記

飯:哥哥!! (跳一抖一抖舞中ㅋ ㅋ ㅋ )
允浩:?
飯:(繼續跳舞)
允浩: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飯:偶吧我剛剛在ins上傳了挑戰沒有什麼獎品嗎?
允浩:嗯?獎品?以後如果再通過視頻挑戰會給獎品的ㅋ ㅋ ㅋ
飯:那就請上傳練習室版本的視頻吧ㅠ ㅠ
允浩:我會考慮的~
飯:我現在覺得太羞恥了ㅠ ㅜ ㅜ
允浩:不要害羞啦~沒關係的!!
飯:哈ㅠ ㅜ ㅜ
允浩:謝謝你!!!!

Cr:badda_jeb

*180404 #鄭允浩#京畿河南Soundwave簽售會後記

我獨自生活後遺症[笑cry][笑cry][笑cry]

飯:你好~偶吧是我第一次要告訴偶吧的話哦
昌珉:???(因為前面先跟他說了)
飯:啊;;不是下次再跟昌珉偶吧說第二次我剛剛在那裡坐著的時候接到了心儀工作地方的聯繫
允浩:哇真的嗎?唔哇!
飯:很厲害吧今天第一次簽售呢
允浩:是很好的力量呢~!! (在哈特里一連串寫下名字)

飯:啊這個也不算什麼...是叫鏡面球吧???(舞廳狂閃那種)
(周圍的工作人員還有哥哥都在笑)
允浩:你說這是鏡面球ㅋ ㅋ ㅋ ㅋ ㅋ ㅋ ?????
飯:嗯這個偶吧在用無線麥克的時候會隨著節奏來調節照明!
允浩:哇真的嘛???
飯:嗯還有可以連接在車裡面的因為要安全駕駛所以開車的時候要克制…
允浩:啊我知道了ㅋ ㅋ ㅋ ㅋ ㅋ謝謝你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飯:嗯. ..偶吧要安全駕駛.....知道的吧.....?再見.......!

Cr:goldenpeach_2

*180404 #鄭允浩#簽售會後記

今天簽售會上po因為有一些私人的感到很辛苦的事情

自己也不知不覺的就(向哥哥)訴苦了

允浩看著她對她說她很了不起

跟她說就算辛苦以後也都會明白的

都會被證明的 要加油

​​​​

 

*180404 #鄭允浩# Starfield簽售會

給哥哥泡泡槍的小姐姐的後記

飯:你好~~ 
允浩:(念了一遍名字) 
飯:我六年級的時候曾經收到過簽名現在是研究生了ㅠ ㅠ 
允浩:唔哇...歲月就這樣過去了
(打斷你的話;;偶吧對不起啦ㅠ ㅠ ) 
飯:偶吧或許可以玩一下這個泡泡嗎?? 
允浩:是什麼~? 
飯:(一個一個又掏出來) 
允浩: ㅇ _. ㅇ ....? 
飯:(示範給他看) 
允浩:啊哈
說著就開始玩了起來
然後又還了回來這個放在旁邊繼續玩也可以的啊ㅠ ㅠ

Cr:changmin_forest

*180404 #鄭允浩#京畿河南Starfield簽售會後記

是給哥哥送秋田犬玩偶的後記~

飯:偶吧你好~ (遞專輯) 
允浩:內~你好~(簽名中) 
飯:偶吧這個是我自己做的花冠只要一次..戴一次..只要一秒鐘要不然在頭上輕輕碰一下~ 
經紀人:這個..不好意思因為要給粉絲們好看的樣子做了髮型來的~請理解一下^^ 
允浩:啊~對恐怕不行ㅠ ㅠ其實昨天也戴了..出問題了~對不起啦.. 
飯:不是的! ㅠ ㅠ (於是馬上拿出第二個辦法秋田犬玩偶) 
飯:內所以偶吧這個..因為跟偶吧很像所以買來了! 
允浩:(拉起玩偶的耳朵摸著)哇~好可愛啊~! ㅎ ㅎ ㅎ 
飯:哈哈哈..那下一個是想著颱風一起買的! 
(又拿出一個哈士奇模樣的給他看) 
允浩:哇謝謝你~它也很可愛~!! 
飯:謝謝我其實15年來第一次來簽售會好緊張啊還有和日產一起所有的con我都會去看的!希望今天也要身體健康別受傷能加油好好幹懷挺!
允浩:好~~真的謝謝你~~~! 

後記:sososysys 
配圖:uncommonyh

@fanniimay

*180404東方神起簽售給歐巴講了我們中國飯一直給歐巴應援,

我們中國演唱會演唱會很多都是我們做的後台應援,讓歐巴快點來,

我們要給買好吃的~允浩偶吧說了非常感謝我們中飯!!

ps:要個大的昌珉歐巴的心太難了最後크已經不行要max才給簽了

大的![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照片部份

DaAz-8vUQAAqprrDZ8QPvAUQAAKlH6DZ8QPvAV4AAlcOxDZ8QPvAVAAEDsRLDZ8QPvCVoAAZEntDZ8QTrVU8AAQb8rDZ8QTrVU8AEf7stDZ8QTrWVAAAA6Q_DZ8QTrZV4AAQulLDZ8tLUvVAAAFW-5DZ8tLUvVMAA-iMnDZ8tLUyV4AAY2DJDZ8tLUzUQAA4hZ3DaCWAe7V4AAv1nUDaCWAe8UwAEI7YIDaCWAe8VMAEmRj3DaCWAfBV4AY0Uy3DaE6aF7VQAE_x7WDaE6aGPUMAEtX0TDaHcavFV4AApoNZDaHcavGU0AAx6mpDaHcavLVAAAo2XqDaHiM9qV4AA3T7VDaHiM9qVwAEW68HDaL37fBV4AE1eoYDaL37fDVQAA0pBDDaL37fYUwAA7Sj0DaQ8fjPVwAIh-Q8DaRfd8XUMAAjstmDaRfdgFVQAEDpE4DaRfr6vUwAAHk0fDaRfrCSU8AEho1IDaRft5zVwAA6PfsDaRftWzVMAEVM48DfubiWbU0AAB7SVDfubnYlVAAA003KDfubsbiU0AEysXS

圖來源:Doli_Li&DEAR_PEACH_DEER&GLEAMTVXQ&Bells_eden&GLEAMTVXQ

&LAZYHATER2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