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413 Tw直播13分鐘完整版。全文翻譯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NENE和KOKO。

這是我第一次在Tw上直播。
大家還好嗎?

(對著貓咪)你們倆不許打架呀~
這兩隻貓...她們倆都是女孩子。

大家已經吃晚飯了嗎?還是沒吃呢?
哦,還沒吃啊~那快點去吃吧。

之前我養的那隻叫JIJI的是男孩子。

NENE和KOKO是在日本養的。所以我和她們講日語。

NENE?NENE?她還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呢(笑)
竟然無視我...別不理我啊
KOKO去哪裡了?KOKO跑掉了...

因為有KOKO和NENE在,所以感覺不寂寞了。
之前自己在日本住的時候,覺得一個人有點兒寂寞,所以養了貓,現在不寂寞了。

因為貓的讀音是NEKO所以取名叫NENE和KOKO。

NENE現在快半歲了,KOKO大概四個月。

雖然我是第一次進行Tw直播,但感覺挺好的,想和大家快點見面。

一開始不是叫NENE和KOKO的,本來想和我的名字一樣叫在在和中中來著。但她們還是小寶寶,不太知道自己的名字。

今天吃了泡菜鍋,但我還沒吃晚飯。

請大家期待廣播直播節目。

NENE看這裡...你是生氣了嗎?

(和NENE啵啵了以後)我們家的貓真乖呢

NENE長得和我有點像(對比給大家看)
NENE過來...不要咬攝像機
的確有點像啊

各位,我以後還會直播的,現在我肚子餓了,下次見咯。現在可以結束嗎?我去吃飯了,拜拜bye(●'◡'●)ノ

翻譯:嗷嗷

轉自微博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n8dhdpmRo

影片來源:mona2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