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鄭允浩#偶遇允浩的日本浩飯博客翻譯[心],能和偶吧握手這位櫻花妹子

真是RP太好了[拜拜]

!!我遇到允浩了!!
好的,我上次的博裡最後不是念叨了想要去江南閒逛順便期待一下見到允浩嗎。
然後我就真的遇到了。
是的,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是東方神起的那個鄭允浩。
本來我在推特上嘟囔了幾句,但沒想到大家給我轉發點讚了這麼多。
博客的訪問量也井噴式增長。
我現在要一一回想一下,然後好好寫一下這件事的經過。

首先我見到他是在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時間大概在下午三點左右。
我現在在語言學校學習,那一天是期中考試的最後一天。所以去了一直想去的sm公司玩。
順便說句我現在住在新村,離江南比較遠,也不怎麼去。
以前去過sm公司舊址,搬家之後還沒有去過。
之前在推特上看到說可以在那裡看到允浩的倒計時人形立牌,超想看,所以就去了。
震驚我的是,sm公司就在地鐵站出來不遠處。而且超級大!
在公司下面有一個這樣的商店~
我就是在這裡遇到了允浩。

我一開始只是普通的在店裡逛逛。因為店也不是那麼大,想著逛逛就回去吧。但是這時候從與上面的事務所相通的樓梯上下來了三個人,從員工出入口進來了。
我也看也沒看他們,還以為是sm的練習生或者員工什麼的。畢竟這裡還賣飯糰啊飲料之類的零食。
但是我旁邊的顧客突然很興奮,還掏出了準備要簽名的紙和筆。
我就想這人到底是誰啊…?抬頭一看……
鄭允浩!!!!!
真的真的是鄭允浩!!!!
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這裡遇到他!
而且他現在在服兵役
這是真的嗎?
是本人嗎?

看他的時候簡直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
但是千真萬確就是鄭允浩。
應該是休假的時候來首爾了吧。
反正也要退伍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去結賬了。
也不知道買了啥QAQ
穿著黃色衣服的是允浩,旁邊兩個貌似是經紀人。
我只是在後面遠遠地看著…
我見到允浩了我見到允浩了…

我眼前的是一直想要見到的、那麼喜歡的鄭允浩。
結完賬之後他就往這邊來了~
雖然結了賬好像也還在逛著呢
那時候我和允浩的距離大概只有幾米。
真的近在咫尺了,所以我鼓起勇氣用韓語對他說:
那個,可以和我握一下手嗎?
聽到之後允浩說
好的~~^^
然後就和我握手了(哭)
好的。滿足了。
我對東方神起來說只是浮雲一般的人吧。
即使是這樣還是與我握手了。
好像做夢一樣QAQ

近看允浩臉超級小,身材比想像的還要好。
還有那個標誌性的唇邊的小痣。
因為是素顏所以還能看到胡茬。
握住的手涼涼的。
當時店裡的客人不多,我馬上和來旅遊的日飯兩個人不能更幸福了!
我在韓國住了還不到一個月,就能和兩位喜歡的藝人見面還有握手。
自己說出來雖然很那個,但我的超強運氣有點嚇人。
我以後不會有任何遺憾的事了。認真的。
但是偶遇這件事真的很講究時機啊。
在公司門口蹲點雖然有比較高的可能能見到,但這種偶遇的機率太小了。
因為不知道他在哪裡QAQ

跟在日本的媽媽說了之後,她也像自己跟允浩偶遇了一樣開心。嘿嘿
昨天偶遇之後,今早醒來。
啊,我和允浩握手了。
只是想想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允浩馬上就要退伍了,兩年過的真快呀。
能去with福岡站真是太好了QAQ
我現在仍然是一名浩飯。
兵役期間也沒有改變。
好想快點去live啊!
允浩,謝謝你給了我幸福~~!!
【資源:貓貓】【翻譯:悠西】
鏈接:http://ameblo.jp/aynks2/entry-12265041738.html

轉自微博

--------------------------------

握............手..................了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