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1. Champion

2. SCREAM

3. Disvelocity (收錄於2014年9月4號發行的單曲<SCREAM>)

MC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6. Breeding Poison

7. 信じるまま

8. B.U.T

VCR

9. I love you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

11. Wedding dress

12. Hide & Seek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15. OVER(昌珉solo)

16. 允浩solo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18. Something

VCR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20. Easy Mind

21. Humanoids

22. Tree of Life

Encore

23. Miss you(收錄在2006/11/08的miss you /“O”‐正・反・合 單曲)

MC

24.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5. Ocean

26. Somebody to love

27. Good-bye for Now

歌單主要參考ursula7777777777&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你好我是摸摸

【日巡TREE北海道場0507(cr. sivasingh)】

昌珉「和大家有點距離。都是這個升降機害的!!」邊講邊用腳踱地板

允浩「昌珉今天好像變得比較會說話了喔」 昌珉「謝謝您」 讓升降

機降下來的橋段 昌珉「請大家用『我不是女人!女人是什麼?』這樣

的聲音協助一下」偷笑 (全文戳圖)

 日巡TREE北海道場0507(cr. sivasingh)】現場粉絲對準備下台準備

SOLO的昌珉「欸~~~~~~」昌珉「我是很自我的所以我不會聽大家的

話的!」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北海道初日】第四首歌的時候,允浩走向舞台的左右兩側,向

著觀眾席深深地鞠躬。在這之後,用著溫柔的表情慢慢地慢慢地看

著飯們的面容,帶著笑容唱出了歌聲。美麗、溫柔、帥氣、最高的

藝術家(artist)ㅠㅠ(cr:AyU_Knoooow) 

 【北海道初日】允浩的夢第四彈,允浩:“札幌開滿了櫻花,夢

中這些櫻花全部都變成了雪花,然後熊先生和螃蟹先生就來了……”

把動物們都加上了對人才用的稱呼(さん),萌度上升一百倍的天使

允浩!說話方式太可愛啦! (*∵*)<熊先生(*∵*)<螃蟹先生

(cr:AyU_Knoooow,uknow0206yuni) 

 【北海道初日】對允浩說的言聽計從(難道浩飯都是順從的抖M嘛),

唱balubaba的時候,允浩要大家一起跟著唱SEXY版!然後我周圍的所

有人都模仿著喘息起來!特別是在我後方的應該是高中生的男生(爆)!

對不起啊www作為成熟的女性我居然感到害怕了啊www還有婆婆飯也

讓我受到了驚嚇啊www對不起捏www(F:pro) 

@世界第一西皮

 札幌一日~【昌珉:喜歡札幌到什麼地步呢?我一天之內吃了差不

多四碗札幌拉麵~】

 札幌一日~【昌珉下去準備solo之前對允浩說:要是沒啥段子要說

了,就做做看“我是蘭博(藍波)——!”這個喲~~】

 札幌一日~【允浩:我覺得札幌是一座愛意濃濃的城市。今天到

場的人裡單身的舉手? (很多人都舉手了)誒?真的嗎?不過今天

說不定就會有很好的邂逅喲~緣分就在你身旁。 】 

 札幌一日~【允浩:今天在這兒想要做件事。大東:什麼——

允浩:現在就請昌珉的老師(口誤)為我們說明一下要幹啥。

昌珉:我的老師? ? ?[震惊]  允浩:……誒? ? ! !昌珉的老師

又是誰啊! [震惊] 】 

 札幌一日~【mc的時候,昌珉:《HIDE&SEEK》啊…(想要跟允浩

說些什麼的樣子)《HIDE&SEEK》的時候啊…(突然由在台上一直保

持的敬語體變成了日常隨意的口語,於是大東們笑了)昌珉:(意識到

後)啊、突然當成了平時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的時候了…抱歉…[害羞] 

允浩:沒關係啦! ~】 

 札幌一日~【又到了拿小50夫婦開涮的時候。昌珉:結婚已經超

過一年了,不再是新婚啦。允浩:上個星期就到了哈。昌珉:所以

現在在休息時關係都好差的咧! [吃惊] 允浩:(笑)這種事不要說粗

來啊! [嘻嘻] 昌珉:啊、關係好好呢。[挖鼻屎]  允浩:對啊,好好呢。[挖鼻屎]  】

 

@KIYOMIN珉

 【140507_TohoTreeTour_札幌D1】允浩:有讀過The Giving Tree

這本書的人舉手! (但只有很少的人舉手了)昌珉:大家都不讀書嗎?

《cr:panee0202 

 【140507_TohoTreeTour_札幌D1】允浩的夢:盛開的櫻花變成

了雪,開始打雪仗~允浩和昌珉VS螃蟹和熊!雪球擊中了他~他說

雪代表了大家的愛~札幌是充滿愛的城市! 《cr:panee0202

 【140507_TohoTreeTour_札幌D1】允浩:在場的有單身的嗎!

在這個會場說不定會找到你的愛喲[可爱] 愛無處不在可能就在你身邊

[爱你] 《fan:是在說你們自己麼[挖鼻屎] (F:tigerbambi0212) 

 【140507_TohoTreeTour_札幌D1】昌珉要開始介紹下一首歌曲,

fan:ehhhhh(還想聽MC) 昌珉:我做事有我自己的方式[挖鼻屎] 你們的聲音

我是聽不見的[酷] 《cr:jaico_0223 

 【140507_TohoTreeTour_札幌D1】今天昌珉做了好多fan service><

~~飛吻~wave~哈特~撒嬌~今天這是怎麼了TT這麼highQAQ

@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打醬油翻譯】多次把札幌稱之為“愛之街”的允浩,在最後有說

“成為藝人,我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因為喜歡大家,所以我唱歌。愛

之街札幌,還會再見的哦”[求关注] 出處見圖片,翻譯:小櫻桃,轉載請

註明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APO电台_20177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現在浩珉兩隻在教櫻花妹紙們怎樣正確念Tree。到底是念退?兔一?

次瑞?亦或是。呸?噗[哇哈哈] Tree徹底玩壞了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昌珉:哎呀你們都理解我特別想進入下一首歌。那就讓我們進入下一

首歌吧!然後昌珉指著最前面的歌迷,學她說不要的那個樣紙。哈哈

哈哈哈 [哇哈哈]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昌珉:今天在舞台左邊跳的那對舞者是新婚夫婦。人家是新婚,那

你們拍什麼手,你們能理解人家新婚的感覺嗎。 。 。昌鍋泥垢。 。

。 。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昌珉說剛才跳舞的時候有看到允浩從舞台上跳下來。問允浩你這樣不

會痛嗎?允浩說我現在已經好了差不多百分之九十了。大家不要擔心。

昌珉:你現在這樣說大家也會擔心的。允浩說那對不起。哈哈哈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昌珉:我現在很累,趕緊進入下一首歌吧。我現在要去後台了,你

自己介紹吧,請很長很長的介紹哦~~~讓我能休息一下。允浩:好了

知道了你去吧。 [哈哈]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前線說因為札幌場子很小木有車車。所以浩珉兩隻只能在伸展台丟

簽名球,但素都丟不到歌迷那裡去,全都丟到了staff那裡[哈哈]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最後合唱balubaba的時候,允浩用老爺爺的聲音,然後用裝女生的

聲音唱balubaba,讓飯們跟著學!哈哈哈哈然後輪到昌珉就用他自

己的高音唱balubaba,讓飯跟著唱,還一回比一回高。歐巴你太壞

了! ! !可我怎麼這麼稀罕你的壞! !嗷嗷

(喵的沈昌你現在是怎樣怒 

大不了跟你拼了!!)

45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結束語,昌珉:謝謝今天現場的舞者們,工作人員~~謝謝大家~

允浩:大家的臉我都會記住的~大家給我們的應援真的很感動~~

我一定會努力記住你們每個人的。 

 #APO直播浩珉日巡札幌站#

結束語,允浩:能夠成為藝人,能夠獲得你們的喜歡,能夠在這裡

唱歌給你們聽,我真的很榮幸也很幸福。 (然後鞠了90度的躬)

昌珉:無論如何,今天在札幌真的很棒,是最棒的。謝謝大家~~~

以上,東方神起!允浩:We are !飯:T!然後允浩比個耶就走下

去了。 

@清新_TREE-OF-LIFE

*今天到八魯粑粑的部分~最開始是sexy版允浩【八魯粑粑a~n,

八魯粑粑a~n,八魯粑粑a~n】有一瞬間昌珉做了遮蓋女性重要部

位的動作(笑)對大家說來唱sexy版的時候,昌珉【再一點!在大

聲一點! 】  情緒亢奮wwwwww    

*北海道初日昌珉最後問候部分【我來北海道後吃了4杯味增拉麵,

味增拉麵草雞喜歡。像喜歡味增拉麵一樣喜歡札幌】【剛才說了關

於味增拉麵,在札幌就跟剛剛講拉麵一樣開心】 

@loveissammi

 Cr.sivasingh) 允浩說坐下前有需要大家一起協力的事情,那是什

麼事情就請昌珉的老師(口誤)來說明一下;昌昌就問:「昌珉

老師?」允浩發現自己說錯,跟著兩人就一起抬頭仰望,說「昌珉

的老師在哪裡呢?」   

@rain_0805

#東方神起日巡#140507 北海道場 很棒的演唱會 日本場氣氛真的特別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偶吧唱新歌sweat用手巾跳舞時 昌珉偶吧拋第一次時就掉地下

沒接到 當時他表情真的特別可愛[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smokycross

[翻譯] 140507 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4~TREE~ 札幌場 Day1

部份後記。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25d017tw1eg6mkg7folj20sf0nwtci6e25d017tw1eg6mki86v7j20sf0kkta05f043d6fgw1eg9fcrkx5mj215o0rsn7g5f043d6fgw1eg9fcvetjmj215o0rsn295f043d6fgw1eg9fd36akcj215o0rs0xi5f043d6fgw1eg9fgsb7slj215o0rsafi5f043d6fgw1eg9fguihjlj20rs15o7ep

圖來源:Sika_囡&onlyoneu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