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SBS 東方神起 事先錄製~ 今天飯好多好多好多!把

攝影棚塞爆啦! 二位主角一位淡定、一位話嘮 

*Cr.DC昌珉日翻韓+今天參加人歌錄製的日本男飯推特) 參加SBS

事前錄製回來了,大聲喊了"東方神起"後,昌珉先意識到我的存在,然後

拍了拍允浩的肩膀,想說該不會是在找我吧?結果兩人就指著我朝我揮

手!! (嗚嗚 最羨慕男飯了[泪] ) 

*140309 [SBS錄製] 今天昌珉用手指畫了心,當他跳完自己的solo

部份,他站在舞台右邊等待時,Beat Burger 為他拍手鼓掌,昌珉合

著雙手左邊揮揮、右邊揮揮非常可愛!不過他說,他的膝蓋受傷了[淚] 

[cr: SCM_TYPEB+ mug_ping] 

*偶吧今天毛真好看啊​​啊啊衣服也是我喜歡的那一套啊啊哭了尼瑪人

一直抖有木有[抓狂] [抓狂] 果然surisuri要看live啊偶吧扭啊扭舞蹈果然

[鼓掌] 總算也沒白排隊[可愛] 偶吧有一次只在後台說話沒出來[嘻嘻] 被pd喊

了快出來呀[哈哈] [哈哈]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等晚上再見 [愛你] [愛你] [愛你] 

(這則的偶吧是指允浩)

*140309sbs錄製~錄製前"好基友"表示今天鄭先森看上去很年輕喲~

還呼喚"年輕的允浩xi"→_→鄭先森說"最近簽名會偶爾都會有要我們

畫畫的飯…最無語,不對,最困難的就是讓我想到什麼畫什麼…"最後

還是被傻不傻"好基友"給扛下去了[拜拜] [拜拜] 扛的動作越來越輕盈,熟練

→_→這樣真的好嗎[拜拜] [拜拜] [拜拜] 

*第一場錄製結束. 一遍彩排, 三遍正式錄製. 昌珉今天跳的好認真, 三

遍正式錄製還大方送愛心[心] [心]  期待下午第二場!!!! fighting!!!! 

*0309人歌時候錄製~【最開始昌珉一個人走出來,FD開玩笑說“solo嗎?”

,昌珉就左右晃腦袋,在胸前比X還害羞地笑了~允浩說這次錄製是在人歌的

最後一場了。 cr:chicchauang】偶吧,雖然很不厚道,但我聽說是最後

一場、真是各種不悲傷。 [挖鼻屎] 

*0309人歌時候錄製~【 昌珉喝完水後,就把水瓶放在下面,然後允浩拿起

來接著喝,於是飯都亂了……FD說:“不就是喝個水嘛,為啥這麼激動?”

cr:mj81208】只能說:您太不懂了。 [呵呵] 

*140309sbs事後錄製~今天在本放之後又錄製了最後一次的gb舞台~這

次rp小爆了一下,命中側舞台十人隊伍!站在舞台邊,聽到你們說"這是最

後一次在這裡錄製surisuri了!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應援,各位工作人員也

都辛苦了…"突然覺得其實不管看了多少次還是會不捨得… 안녕是你好!

是下次再見…真的…謝謝! 

註:今天的錄製也把16號的份錄完囉

消息轉自loveissammi&Noodle_10108&LEERINAR&___HidariYoonZz&小傻瓜_paboya

&DaphneKISS&世界第一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