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換頭像囉!有點恐怖XDDD

482212_532686173438762_1830424903_n  

 @annie_金雜草

【科普】

Oleg Dou,俄羅斯攝影師。 1983年生於莫斯科,2005年開始從事攝影與設計行業,Fine ar

t評他為年度職業攝影師。

於揭示存在於人類內部世界,和社會行為的關係。 Oleg Dou的作品中人物面部很光潔,而且都

沒有眉毛,眼睛會更凸顯出來,眼神裡有種空靈的狀態,有些人物表情裡會有一些恐懼,是自我

保護的意識在作怪嗎?當面具被揭去,露出本我會不會覺得有些恐慌。 

二轉自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jj1

이른아침부터 폭풍안식을 주시는 혜민스님  

翻譯:一大清早就給人暴風般眼識的慧敏法師 

BE3pX0PCIAAYB7y  

書上文字:

我們在連續不斷的關係中過日子
和我有關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鄰居...
必須讓這些關係幸福,那生活就是幸福的
一個人的幸福是不太持久的

我們最大的導師是
在與人們的關係中所獲得學習到的東西
領悟也是
在關係中如果留有不舒服之處的話
那就是所領悟到的東西還並不完全

推特&書文字翻譯:ktam @PTT-JYJ

jj2  

매니져형 결혼식뒤 우린..집으로 귀가..난 숙면을..그리고

멤버들은 봐도봐도 내형제덜~  

翻譯:經紀人哥哥結婚典禮後我們各自回家我熟睡的時候.. 然後

怎麼看我們成員都是我的兄弟啊~ 

BE5ExIaCEAAQ1iC  

(圖內容)

在中:回家小勳 我就不問候了要趕快睡覺了
在中:愛泥棉

菌繡:晚安
菌繡:啾

在中:我的~~

有錢:呵呵呵呵
有錢:快睡~!!!!!^___^夢到我

翻譯:Yami @ 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轉載請註明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ICF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