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Minacks0218

*140308 簽售後記我“男朋友好像比我更早成為昌珉的飯。他說看了

兩遍天牧。我嚇了一跳”珉“男生看兩遍天牧真的很少見啊。好可怕

啊!”我“說surisuri很好還在刷音源呢”珉“有女朋友的人真了不

起啊”(原博和男票約好如果得到偶吧們給她男票簽名就一起去看con,

所以偶吧簽了:X哥^^一定要來看公演哦^^

cr UltraTVXQ 翻譯來自x星的朴

*140308 龍山簽售後記。這個酒話題太亮了好麻!忍不住翻一下~

具體見長微博。還有那個教壞偶吧的親故到底哪位好好奇啊! !  

@寧捨一頓飯不捨二人轉

*【REPO】粉絲:今天的音樂中心好像是“沈昌珉特輯”啊!昌珉:誒?

為什麼?粉絲:那些女團實在很…←_← 昌珉(笑噴):不光是我,所有

電視節目的相關人士都很喜歡女團好不好!不要只說我啦><(撒嬌+表

情賣萌) QAQ嚶嚶嚶整個人都不好了F:hollelujah

 

*【REPO】允浩說今天剛剛參與了音樂中心的第400期特輯錄製,從節

目開播以來活動到現在的歌手少之又少,但是東方神起從這個節目的第

1期走到了第400期,因此非常感慨…[泪] F:tvxqdrip

*【REPO】簽售會結束的時候允浩把麥克風塞給了昌珉,昌珉接過來

說:“其實我沒有什麼好說噠= =”然後下麵粉絲就:“啊啊啊啊啊”

地尖叫,沈昌珉就補了一刀:“請不要抱怨,這招對我沒用[拜拜] ”

F:Ultratvxq 

*【REPO】允浩說今天簽售會來了很多老飯,她們相聚在一起,其

中很多人做了學校老師,所以他再也不擔心學生們的未來了。

←_←葛格你對我們真是好放心F:Ultratvxq 

*【REPO兩則】①粉絲一上去允浩就說:好久不見!然後粉絲弱弱地

回道偶吧我們不是昨天剛見過嗎。 偶吧囧了②粉絲問允浩是不是快

要入伍了,允浩說他現在也不確定。粉絲告訴他入伍之後我們依然會

等著他請不要擔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允浩對她說謝謝,然後叮囑她

要好好學習韓語,下次見面能更好的交談。 

@___JYT___

我去我是第一個→_→ 問昌珉裝滿食物的冰箱和漂亮的女人選哪個他

說漂亮的女人→_→ 然後我笑了一下。他說為什麼笑?我說你不是很

喜歡吃嗎?他說好吃的東西也喜歡但是還是選漂亮的女人→_→ 然後

看到我送的吃的跟我說了謝謝,會好好吃的。 

@AMYMD-小菜刀

#東方神起#我給珉珉說給我畫個 吧,他就給我畫了兩個彎彎……

油鬧偶吧讓我在英文名字和韓文名字裡選一個,我選了英文,結果偶

太任性了…ps:我和@tsytTTTTTTTTT 是得到鄭允浩認證的親故[害羞][害羞]

@nodako206

0308龍山簽售鄭允浩一開始托著下巴然後大家就在底下嚷嚷他好可愛

他一下子不好意思的鬆開手扒了一下桌子又假裝迴避大家眼神伸了一個

懶腰>< 萌え! 

@清新_TREE-OF-LIFE

*簽完了,今天上去送了兩瓶酒,剛遞上一瓶昌珉wow,然後我又拿出一

瓶遞上昌珉wowwww遞上簽名紙昌珉又清!新!我今天比昨天出息了!

回了一句內~中間講話略,最後什麼都沒說昌珉就直接給我中文落款了️

說能給我畫個哈特麼昌珉在我名字後面小小的畫了一個,我說能大一點嗎

居然真的又給畫了一個大的

*到鄭允浩面前鬧哥阿尼哈塞喲我還是空幫哇,也是先把酒送了,鬧哥

貓貓嘴笑著喔~~我說這是梅酒,鬧哥哇梅酒啊,我說是的祝賀TREE

連續三日公信榜一位,鬧哥說謝謝你們然後直接問我中國人嗎,我說

是的鬧哥說日語說得真好,我說我是在日本上學,鬧哥說又會中文日

語也說得不錯也把韓語學一下吧-_-#。 

*臥槽我才發現鄭允浩把我名字那張紙條拿走了! 那張紙

上除了名字還用日語寫了一直在一起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會等你!

鬧鬧是當我面年了一遍對我說了謝謝,我當時回說真的會一直等你QAQ

現在整理小紙條才發現那張鬧鬧沒有還給我! 居然自己收走了QAQ

鬧哥我會聽你的嘗試開始學韓語的太暖了

@reminisccence

140308 龍山後續簽名會後記沈昌珉part 偶吧[泪][泪][泪][泪][泪][泪][泪]

[泪][泪][泪][泪]

@Park_GPA是會呼吸的痛

*【140308簽售會後記翻譯】cr: uknowwhy206 我:tense時候特別想

來但是全部落選了ㅠㅠ偶吧:所以...傷心了吧,但是수리수리當選了啊^^

我:是!太開心了(偶吧簽名中) 我:....啊啊但是想好了要說的話...

偶吧:呃呃準備好了但是想不起來?那樣不行的哦? ㅜㅠ偶吧的聲音ㅠㅠ

《今天各種後記提到偶吧的聲音

*【140308簽售會後記翻譯】cr:luv_like_tvxq 我:你好~ 浩:你好~

為什麼這麼害羞呢~ 我:偶吧我也是宣傳大使! (遞名片)浩:(認真

看名片)哇~我:XX宣傳大使!帥氣吧~?浩:當然帥氣了~這是做好事

啊~我:偶吧,我因為偶吧有了夢想開始的這個~

《偶吧就是傳遞夢想和希望的鄭能量QAQ

@大廈50

「140308 東方神起簽售會」博主的妹妹生日想請兩位給予生日禮物。

於是昌珉畫了海綿蛋糕,允浩畫了(可能是)豬⋯。 (cr.grace12265)

今天畫畫(不是簽名嗎!)辛苦了兩位

@世界第一西皮

*0308簽名會~【昌珉說昨天喝了四瓶燒酒所以累得很,飯問:誰?

圭賢嗎?昌珉說不是,是其他的朋友。昌珉說跟允浩哥一起喝酒太累

了,喝個酒也真摯得要命……飯:啊~真好啊~昌珉:你親自去感受

一下好麼! cr:UltraTVXQ】[哈哈] 

*0308簽名會~【飯:偶吧的手機裡,把昌珉的號碼標記成什麼?

允浩:嗯?昌珉嗎?是“昌多里”哦。為什麼問這個?飯:就是好奇……

允浩:“昌多里”~但是為什麼好奇?飯:就是好奇嘛……

cr:10_WITH_TVXQ】弟弟傻瓜。 [拜拜] 

@些些愛神起

看你一筆一劃仔細給我寫中文,寫完想想又給我寫了thank you ,不知

道你是在謝謝我這次來還是謝謝這麼多年一直都能看到我~我唯一永遠的

偶像東方神起。能聽到你兩念我的名字好幸福~真心愛你們! [心] [心] [心] 

[心] [心] 

@_瑪尼

上去就送了好多啤酒給偶吧,說是香港帶過去的,偶吧看到就笑成大小眼

說thank you了[泪] [泪] 全程用英文跟偶吧聊天,還對我笑著叫出了money,

聲音真的好好聽[泪][泪][泪]看著他一筆一筆寫我名字,真的好認真[泪][泪][泪] 

前面說太多,最後還欠一句,偶吧那眼神。。。嗚嗚嗚[泪] [泪] [泪]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140308 簽名會- 允加索】 飯: Oppa, 請給我畫一幅畫兒!! 允浩: 哎???

真的要嗎???請不要覺得受傷啊...並且最終畫了一幅畫兒ㅋㅋㅋㅋ當我得

到這張畫的時候,我笑​​了ㅋㅋㅋ(cr: 10_WITH_TVXQ)

照片部份

6b51d0e2jw1ee8hpm0yn6j20hs0dq0sy76896d13jw1ee8hnes6h0j20ht0cngn276896d13jw1ee8hzd5lsgj218g0utqas

圖來源見LOGO

轉自LEERINAR&Every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