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loveissammi

*Cr. u_know_love) 幫中學的二女兒問,是喜歡長頭髮的還是短頭髮的人?

回答「無論是哪種髮型,喜歡長得漂亮的」這答案後,笑倒在桌上的昌珉,讓

人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 ´∀`) (可以不要如此誠實嗎[拜拜][拜拜] 

*Cr.hellolujah) 我說"我看了MIMI的重播然後背了美美的台詞" 跟著就直接

脫口而出美美的台詞"你……看得見我?" 然後昌珉用珉宇的台詞對我說

"到底妳身上發生過什麼事?" (昌昌怎麼能如此機智反應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Cr.UltraTVXQ) 簽名會快要結束的時候,突然出現大笑聲,問了一下才知道,

有個小男生簽名會後記寫著【對昌珉說"哥,不要再喝酒了,燒酒四瓶也太多

了吧!" 昌珉回"什麼?你這小子??!!"】 

*Cr.whiteline26) 問昌珉是不是燒啤派的(燒酒加啤酒喝),他說自己是啤

酒派的! 問他"真的嗎?" 他說他喜歡啤酒 (呼呼~[爱你]@一下 送禮送到

心坎上的 @_瑪尼 才是) 

*Cr. kozutvxq ) 今天簽名會得到允浩與昌珉最多注視與微笑的(≧∇≦) 

@全球腦殘代表團團委

*出場了嗷嗷嗷好帥><鄭允浩還戴了鴨舌帽好可愛一出來就說今天不能

畫畫了[哼] 然後昌珉開始簽他就在一邊使勁做表情賣萌把大家都逗笑了

還故意瞪隔壁簽名的昌珉。飯說沒吃飯就來了餓了。昌珉說那等會結束

去吃吧[挖鼻屎] 

*跟沈昌珉說不能畫畫就寫個we are t吧被他果斷拒絕說沒辦法然後簽

完我鬱悶跑到允浩那沒注意後面還有個人結果沈昌珉一臉認真提醒我插

隊了= =允浩看提了很多禮物問我是什麼我一緊張就說禮物啥也沒解釋

了.我":偶吧胖了"允浩:"是嗎?"我:"恩.但是我很喜歡!"然後他用中文對我

說"辛苦了"沈昌珉我飯的好鴨梨 

*今天兩場好多媽媽飯帶孩子上去的><還有帥氣的男飯 

*第二場他們居然比一場中場離場的我還早到= =我:又見面啦"昌珉:是

的= ="我:每次見偶吧都好緊張.想說不敢說.我很怕你"昌珉:是咩.我一

點都不兇的"我:是~咩~"然後他就笑了= =說謝謝誇獎.我:偶吧我錯了

剛剛說泥胖了其實偶吧很날씬哦"允浩:哈哈這樣啊"我真摯地點了點頭:

所以要多吃點.今天辛苦啦><"允浩:謝謝" 

@世界第一西皮

*0309簽名會~【允浩:我們的飯們真的都非常漂亮! ~當然!減肥也

是非常有必要的……! cr:UltraTVXQ】偶吧!敢不敢出來談談! [抠鼻屎] 

難道說今天被你看到了一些驚心動魄的身材? [偷乐] 

*【昨天偶吧們說的關於減肥的話,好像是因為希望得到減肥應援的飯

們太多了的緣故~[偷笑] cr:UltraTVXQ】我知道都是泥萌的心裡話,

要辯解了。 [懒得理你] 

*0309簽名會~【今天有位飯,說偶吧不是說“我們一起轉melon吧!”?

然後就把真的水果melon帶來了,在允浩面前拿著它轉啊轉~允浩笑噴了~

cr:UltraTVXQ】沒想到自家妹子竟是乳齒詼諧機智,偶吧都要哭了有沒有 [哈哈]

*0309簽名會~【允浩說:我認為錢不需要太多。如果我能成為誰的(努力的)

動力,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cr:YUNHOWORLD】撒狼黑。 [心] 

*0309簽名會~【 我對昌珉說:我覺得昌珉是世界第一的允浩飯~昌珉就一邊

嘿嘿地笑、一邊問我:(我做的)怎麼樣~ cr:mbeee0206】不能服我定

與你擇日開戰! ~ [哈哈] 

*0309簽名會~【鄭允浩說,他把人生第一次擁有的名片(飢餓對策宣傳大使

名片),第一個送給了沈昌珉。 cr:kyoumo0206】 

@豆几誓做小清新

*我真的是特別任性的把花塞給了浩葛格然後把禮物從經濟人手上搶回來了。

真的跟葛格解釋了這個是昌珉歐巴這個是允浩歐巴,葛格看了一下說:“真像

好可愛!”葛格先用日語跟我說話[悲傷]然後又問了下是哪國人,我就說了中

國的,葛格就很疑惑的問“리리?”我特別堅定的說“리리!”(太長我還是

備忘錄) 

*到的時候直接把花束遞給珉珉,珉珉愣了下就抬頭沖我笑,特別好看,

然後我就從袋子裡把酒拿給珉珉,珉珉看到眼睛就亮了“白酒?”“

爸爸給昌珉歐巴準備”“真的麼?謝謝了!”“很好喝的酒呢所以歐巴

不能給別的朋友哦”(酒是來之前讓爸爸給買的所以是商務款,謝謝

@Mia-到我球裡來幫我包的這麼好看) 

@ear_s天元

#昌珉# "哥哥你什麼時候可以像允浩哥那樣把頭髮染成粉紅色?"

"我才不要染.." "哥哥你要染的話一定比允浩哥哥帥!!" "啊.. ..喜

歡粉紅色?" "嗯嗯.^^哥你給我畫個松鼠吧..." "這次除了寫名字

不能畫別的了...." "啊....嗚嗚嗚嗚...." 結果珉珉學著我的語氣...

"啊...嗚嗚嗚嗚......."好可愛的珉珉^^好喜歡~ 

@nodako206

0309蘆原簽售剛上去允浩就說哇又來了了呀,拿便簽條的時候說託了允

浩的福前一陣子終於考上想考的學校了,問什麼學校呀,回答了XX大學

允浩就說哇我知道的你好聰明阿。 (中略)我就說很多人都因為你在更

加努力的生活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允浩停下來說是我該謝謝你們才對。

還自己給我畫了畫T^T最感謝11^ ^

@你好我是摸摸

強調哪齣的!!!!!我們都知道的沈昌珉【0309簽名會後記(cr.330puchi)】

歌迷準備了蒸氣眼膜給昌珉 「之前壇蜜有說過美麗是要從溫暖眼睛開始」

昌「啊啊...我不喜歡壇蜜喔...不過我會有效地使用這個的」歌迷「請你

在疲倦的時候使用!」昌「但是我不喜歡壇蜜喔」 

@Ukeyyyyyy

*油鬧part【偶吧你好】【啊,你好,你是在韓國的對吧? 】【對,偶吧

你給我畫個馬吧】【不好意思今天不能畫哦[可怜] 】【為什麼嘛偶吧[可怜][可怜][可怜]

【今天時間不太夠哦下次吧】然後就給我畫了好幾個 【偶吧那給我畫100

 吧】【好的 *100你感冒了嗎? 】【是的偶吧[感冒] 】【注意身體哦】 

*昌珉part【偶吧!我不想去上學怎麼辦[悲伤] 】【啊哈哈哈哈哈(不要笑啊

偶吧這是人之常情[汗] )你幾歲啦? 】【二十幾】【哦,大學了啊,哪個大

學啊? 】【XX大學】【哦,不想上學可不行啊,雖然上學很討厭,但是要

去上學聽到了嘛】【內,知道了[悲伤]】好吧偶吧我一定天天都去學校報到[泪][泪][泪]

@nodako206

0309議政府簽售尼瑪今天要哭了好嗎。本來是簽別人的名字的一上去鄭允

浩就用中文叫了我的大名說了“XX阿寧阿塞喲”,聽到的那一瞬間大腦都

空白了,然後允浩又笑呵呵的看著我又叫了一次大名嗚嗚嗚。用日語回了句

晚上好,允浩問我為啥晚上好,我說不是晚上了嘛。他就呵呵呵呵摸了摸腦

袋回是哦。 [爱你] 

@湖南仙后後援會_Crazy_TVXQ

*#沈昌珉#140309蘆原簽名會【飯把禮物給了昌珉然後昌珉有禮貌的

微笑說謝謝,在昌珉簽名的時候,飯:偶吧,我每一次見你都覺得比上

一次見你更帥[害羞] 昌珉:是你想多了,我難道是怪獸會變臉嗎?

飯:.............¬o( ̄- ̄メ) cr 수리수리_max0218】偶吧她只是想說

你帥而已,你表醬樣[哇哈哈] 

*#沈昌珉#140309蘆原簽名會【飯:昌珉偶吧,我天天都在寢室裡放

spellbound^_^昌珉:你的室友沒有和你絕交嗎?飯:沒有啊,她們

都說很好聽呢●﹏●昌珉:啊~真的嗎~那你應該好好對你的室友,活得

不容易呢】   珉妮你太機智cr yamiia26

*#沈昌珉#140309蘆原簽名會【飯:昌珉偶吧為什麼不染跟允浩偶吧

一樣的髮色呢?允浩偶吧很好看呢⊙ω⊙珉:兩個人一樣髮色不會很平淡

嗎?而且允浩哥本身就長得比我好看~飯:才沒有,昌珉偶吧也超級帥[害羞]

珉:是嗎~誒?你不會等下也這樣跟允浩哥說吧】cr okerpop_tv2xq[汗]

珉妮你在乎這個嗎〒_〒

@rain_0805

140309簽名會 #沈昌珉# 今天問他"偶吧~我是昨天穿的好看點還是今

天穿的好看?""昨天。昨天比較女性化"但偶吧你知道我一直是走今天的漢

子路線嗎[泪] [泪] [泪] 不過他能記得我昨天的穿著真的棒棒噠 我都忘了他

昨天穿什麼的說[委屈] 

@InOurTime-鄭團團Una

140309議政府簽售#沈昌珉#簽完雙手舉起,用小鹿班比的純淨眼神

看著窩微笑,窩當機很久,他怎麼會長得辣麼好看!一對視窩就害羞

低頭或朝別處看…當我排到允那,昌珉對保鏢說:“那妹子是不是對

我沒意思?都不看我一眼“ 臥槽被這種小媳婦吐槽萌哭昌珉桑麻!

窩怎敢不喜歡你,是被你神顏震懾了好嗎?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ff64d62gw1ee9uaaba71j20sg0lcdh4

圖來源:haroo 

轉自唯爱浩的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