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英要他們用剛出道那時的方式介紹,允浩說"大家好,我是U-KNOW

允浩,這名字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成為大家都知道的U-KNOW,另一個希望

成為大家的光和鹽" 輪到昌昌的時候根本一開始就太不好意思的說不出

口,後來還是提高音量詮釋當時的青澀感"我是最強昌珉,希望能夠成為歌

謠界的最強"(邊緊握拳頭邊說) 

 

*有個聽眾留言,說自己在日本教韓文,因為東方神起的緣故,學習韓文的人

非常多,現在也正在和學生一起聽廣播,希望東方神起和學生打招呼,金信英

要允浩說日文,然後昌珉即席翻成韓文,後來允浩說長長的昌昌也是翻成韓

文說得不怎麼長,金信英就問昌珉原因, 昌珉說"我把一些不重要的給刪掉

了" XDDD 

*金信英問檔案上的體重和身高,昌珉說那資料大概是七年前的(體重61公斤),

現在體重比較重了,是185CM/70KG; 允浩則是74公斤了! 金信英說"看來都長

了不少肉啊!" 允浩說因為倆人現在肌肉都增加的關係 (終於增加了我們的差距TvT)

*問昌珉對自己身體有沒有什麼自卑的地方,他說自己身高185,但比起身高,

手顯得比例小太多,就和允浩比了一下手掌大小,說允浩哥比我矮一點,但手

比我大很多,說這點有點自卑;後來金信英就說"但也真羨慕啊!" 昌珉問為什

麼? 她說"因為你唯一自卑的地方竟然只有手小而已"[淚] 

*覺得最近後輩中(不包含自己公司後輩)的舞蹈,最棒的是? 昌珉說他昨天

才和允浩哥討論過這問題,覺得是宣美的新歌, 允浩說舞蹈整個概念都很棒,

所以兩人是最近覺得最棒的 ,允浩說宣美來和他們打招呼的時候,說自己以

前曾經是Cassiopeia,這讓他也覺得很開心,以前沒有聽她說過,而且宣美是

非常真摯的對他們說 (以前是仙后ee9092因為宣美是米飯阿ee9092)  

 

*之前介紹昌昌SOLO,自己寫詞的<Heaven's Day>時,金信英問昌昌"這是

描寫愛情的歌曲嗎?",昌昌說"嗯,非常極致的愛情歌曲" 金信英聽完後說歌

詞裡有什麼"交握著不留空隙的雙手,擔心這的空氣不足"什麼的,看來看過

很多啊最強昌珉,昌昌就很得意的說"哈哈哈!是的,這就是我最強昌珉寫的!

!!"XDDDD 

 

*#正午的希望曲#昌珉說允浩的胸部比別的男人【豐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J說:老師..你別這樣~~

*【MC:兩位誰記舞步最快?允浩:現在都差不多,以前昌珉比我快。

昌珉:單純從記憶上說的話。 MC:誰容易跳錯?允浩:好像是我比較……

長時間不跳的話,會容易跳成相反方向,人家都伸左手就我一個人伸右手之

類的。昌珉:最可氣的是,他即使是跳錯了、自己一個人伸了右手,那樣也

還是很帥……】 

*140310《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DJ說:“《野王》真的很好看呢,

道勳死的時候我還一起邊哭邊喊著'不要死啊!'...”允浩說:“這次日本活

動結束後,如果能收到好的電視劇劇本就好了~” 

 

*140310 昌珉說,他拍攝MIMI時收到一封中學生的來信,信上說:

"偶巴,我愛你",但在信的結尾又說,"但是我似乎我不會永遠只愛

你一個"[哈哈]  cr:mug_ping 

*在今日放送的MBC FM4U電台節目《正午的希望曲金新英》中,東方

神起伴隨著《Spellbound》走進演播間,談起粉絲來信的趣事。 最強

昌珉坦言:“記憶最為深刻的一封信是在釜山拍攝時一位中學生寄來的。

他寫道:真的很愛哥哥你啊!但是在後面又很率直地說道:我喜歡的好像

不止你一個啊~” 

*【Q:有什麼自卑的嗎?允浩「不太滿意的部分其實有很多,手也會

覺得自卑,造型師們​​說我該管理身材了,所以現在在管理。手上有很多

繭子。胸部肌肉比別人都大,不運動的話就出大事了。」昌珉「敷衍地

解釋就是比起一般男人的胸部肌肉,感覺更突起。」F:正午的希望曲】 

消息轉自loveissammi&小智MAX&世界第一西皮&uknownie&大麦网韩国站&Noodle_1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