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不按順序.參考仙台場)

PINK SPIDER / HIDE
Ultra Soul / B’z
抱きしめたい / Mr.Children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 DEEN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 JUJU
ギブス / 椎名林檎
Good-bye days / YUI
Calling location / 中川翔子
糸 / 中島みゆき
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斉藤和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
虹 / 福山雅治
Defiance / ジェジュン
Sign / ジェジュン
Forget-me not / 尾崎豊
東京VICTORY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轉自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消息部分

@ReflyJAE金在中

*18.10.30||大阪第一天repo亮點

1.那天的萬聖趴結束後,Hyde有邀請我去他的慶功宴,我跟他說我接

下來有日程,有巡演去不了了…然後“鏘!”突然出現...Hyde桑:在~中~

2.那天跟Hyde桑抱了4次,還有從他的後面給他back hug~

3.那天結束以後,很累了,回家就躺倒了,再醒來時已經是要出發前

的15分鐘了,行李也沒有準備,就是之前去金澤的行李原模原樣的又

拿著趕新幹線了...雖然很累但那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4.說到一個band成員是因為林老闆才走上音樂道路的,在他眼裡

Hyde桑是憧憬崇拜的人,林老闆是神一樣存在的人

哥哥:我真是在都是神仙的舞台上非常努力了呢

5.後台換裝後,後台也裝飾了很多萬聖節的飾品,非常可愛熱鬧...

哥哥:這可花了不少錢呢,去堂吉柯德買的花了大概五千?

(指著牆上的貼紙)這個10塊,這個也10塊,這個要50,這個二十?😂

6.這場結束,就只剩兩場了,好捨不得哦(fans:捨不得~)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會有下次的啊(fans:什麼時候?)哥哥:總有時候的...

7.今天之前萬聖趴的唇妝不一樣:因為我如果化成那樣的話,live中途

妝就會脫了,所以才像Hyde桑一樣直接用塗的...雖然今天的妝跟Hyde桑

有點像

8.你們喜歡我素顏還是濃妝啊(都喜歡!)(比劃著小扇子靠到臉旁)

哪一個好看?(真的都好看~)
———————————————
總結:三日月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金在中# Talk部分:

中中說我們以前上紅白的時候,有前輩歌手大概是因為我們唱得太好了吧,

所以就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是對的口型?假唱吧?」然後我們就當場給

那位前輩清唱了,證明我們不是假唱。然後飯們就讓中中清唱一下嘛,

大家就在下面喊「唱一個!唱一個!」這樣,中中就說不行啊,如果不

是大家在一起的話是沒有辦法清唱的....

([泪][泪][泪][泪][泪])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1030 Hall Live Tour ~ Secret Road ~大阪場D1

文字repo翻譯(陸續補充)

1.被HYDE桑抱了四次。晚上2點背後擁抱了唱歌的HYDE桑。

在HYDE桑前還是個小可愛啊。HYDE桑真的超天然,所以和

在中兩人是天然vs天然。在中真的超級喜歡HYDE桑一直害羞

笑個不停。

2. HYDE桑邀請在中去慶功宴,(模仿)HYDE桑:在~中~會來嗎?

在中說但是第二天有拍攝結束之後必須去大阪了,拒絕了之後卻又

馬上趕去了慶功宴。“鏘”的一聲登場了和HYDE桑熱情擁抱了。

3.慶功宴結束之後沒卸妝就睡了。第二天拍完雜誌就出發去大阪了,

起床後出發前15分鐘,才把裝有之前的行李的行李箱拿出來。

4. HYDE桑因為是我很憧憬的一位,所以我會特地保持距離,雖然

我在滋賀講了這句話,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他了忍不住就擁抱了他。

5.要是如果快要忘記初心的時候,我就會看看大家還有HYDE桑的

照片,就不會忘記了!在中偶爾幾句就會提起HYDE桑

6.大阪兩天結束之後只剩一場了。不過沒關係!還有下次!!

fans:什麼時候?!!jj:雖然我知道,但是就是不告訴你們!!

7.因為不能和尾崎豐桑一起唱歌,所以至少唱歌的時候要注入尾崎豐

之魂去唱。

8. Abema的Request曲中,今田美櫻說希望我唱糸,她自己唱的

話也想唱糸。我想向其他人展示我唱歌的反差。

9.舞台兩邊的吊燈超級適合今天的舞台!MV前在中和JJ band給大家

扔了糖!就只在一樓。

翻譯:11
原po來源於推特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