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MyYunho允浩站 

東方神起日產結束後來自舞台監督的小論文👏

網頁鏈接: 網頁鏈接

【翻譯:小七】

日產演唱會結束後已經過去一周。

想重新對參與日產三天的允浩,昌珉,樂隊成員們,舞團成員們,sam桑,

所有工作人員的各位說一聲,大家辛苦了!

到目前為止,我也做了很多在戶外演出的舞台。但是從沒有這麼辛苦,這麼

緊張,這麼不安,也從未感受過這樣的成就感和充實感。

史無前例的日產體育場三天公演。我對能站在這樣留下歷史瞬間的現場,

感到十分幸福。

光是戶外演唱會就增加了所有的難度,更別說還下雨了。

那就有很多麻煩呢。

下著這麼大的雨,就算十分注意小心,舞台佈景全濕透了,機器的電力

系統全都出了故障。

我不由得想,這樣真的能毫無事故的做好演出嗎

但是真的,toho team,是很厲害的團隊啊!

從準備到正式演出的那一個星期,工作人員每天從早上開始檢查,調整,

毫不偷工減料。到細節為止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因為那場雨,所以正式演出的難度比平時增加到了十幾倍。雖然穿了雨衣,

但是連身上的內褲也濕了。

其中,當然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除此之外,大家也帶頭協力,只為保證這

場演唱會開的安全,毫無事故並成為最棒的演出。

明明很辛苦很累,但是大家也沒有擺出苦相而是微笑著做情。

與此相比,我能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少了。

只能祈禱允浩和昌珉沒有事故,不受傷害,順利的結束演出。

也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什麼。

不知道能不能完全守護好。

在那場雨中,如果我跟著全力奔跑的他,說不定我可能會受傷。

看著他的舉動

想著如果在這裡,這樣了的話

如果在這裡,這樣了的話…

腦袋要爆炸一般的做了很多假設。

最後只能在心中祈禱了。

這時我才由衷的感覺到自己的無力。

我什麼都不能為全身濕透的兩個人做…。

演出結束後,和允浩回到後台的路上,允浩對完全放心下來的我說

“hedeshi(秀治)先生,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真的一直在我身邊。”

對只能跟在身邊,什麼都不能做的我來說,已經是最奢侈最棒的話了。

不過,不光是我在你身邊,還有工作人員,樂隊成員,伴舞成員,sam桑,

還有相信你們的眾多粉絲們啊。

雖然當時因為我哭的稀里嘩啦的沒說出口。笑。

兩個人經常與這個團隊的所有人交流並且傳達自己的心情。

不過我們都知道啊。

比語言更加重要的兩個人的想法。

眼前的兩人雖然渾身濕透,但是在舞台上,還有兩個人背負著的更大

的,為了那一天而積累下來的東西和想法。

向現場的大家,電視前的大家,雖然不能來到現場,但是想在這個日產

舞台傳達願望,這樣的眾多的粉絲傳達最棒的舞台。

只是為了這些。

只是單純的為了這個,所以全身濕透也繼續站在舞台上。看著他們的背

影的話,相信誰都知道。

大家能發揮比自身擁有的更強大的力量是因為,日本的工作人員們,還有

這次參與的美國工作人員,大家都作為人,作為單純的為了同一個目標的

而努力的伙伴,很珍惜兩個人的感受。

雖然也有,不知道怎麼用日語說的單詞,但是也會拼命的思考,討論溝通。

因為有這兩個人的存在,才讓我覺得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成為東方神起

巡迴演唱會工作人員,是多麼自豪和驕傲。

這樣的我們能為兩個人和這個團隊做的事情果然還是,為了期待著東方神

起演唱會的世界各國的粉絲們傳達最棒的演出。

在那三天所有工作人員的心都成為了一體,造就了最棒的演唱會。

持續到第二天的下午的拆除工作,安全結束也是多虧了工作人員們的氣魄。

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9月要開始一段長時間的巡迴演出了。

以允浩和昌珉為中心,大家結成一條心,繼續為日本,為世界傳達最棒的

演出吧!

大家真的辛苦了!

為了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團隊,參與過的每個人,

還有愛著東方神起和東方神起團隊的全世界的眾多粉絲們,

讓我們以柯夢波丹(蔓越橘汁雞尾酒)加冰的風格乾杯!

轉自微博

----------------------------------------

日產終場真的QQ

能夠無事的順利結束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