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即使討厭(Triangle的OST)

7.Your Love
8. Lavender
9. One

10. IMPOSSIBLE

11. Run Away
12. Rotten Love
13. Sign
14. MINE

15.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只屬於你之前)
16. Dadadancin

17. Good Morning Night 

18. 化粧
19.The Covers上翻唱的Melody
20.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21. Sweetest Love

[Encore]
22.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轉自iJaeFans

消息部分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橫濱 金在中 2日:放出了粉絲p一張禿頭照,說我是從網上找的,

只是擔心而已啦,但我現在頭髮還是很多的!

我還是很帥的!什麼?禿了也很帥!再把那張圖放出來,對比一下,

對吧,很帥吧哈哈哈哈哈哈

6cd97fefgy1g46ly5vxxuj21400u0gok

*9月18號,金在中將會出一張日本翻唱專輯,大家一定要支持啊[色][色][色]  

*190619 金在中橫濱演唱會TALK 

「我在舞台上的時候會聽到大家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喊聲不是嗎?這個時候

就不知道要回應哪邊比較好[笑cry]誒呀,我是不會有差別待遇的哦,哪邊都一樣。」

然後舞台下有一小片地方在叫「在中~」

「我知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下:口嫌體正直[笑cry][笑cry][笑cry]

「人生最重要的是生命欲,食慾和性慾,大家不要做一些影響性慾的事情哦,

大家不要擔心,我頭髮很多的!從後面看也是,多吧」[笑cry][笑cry][笑cry]

擺了幾個很狂拽酷炫的pose [酷]

「這樣做這些是不是有點中二病啊哈哈哈大家喜歡嗎?開場的時候

很帥氣地走到立麥架前握住麥克唱歌,大家都覺得這樣很酷吧,

但是實際上有時候架子不夠高的話就要彎腰,(展示了從側面的

彎腰的樣子)這樣不會很好笑嗎?」見配圖[笑cry]

「大家一直這樣叫著在中~在中~都不會煩的嘛?」

然後場下就「在中!在中! 」

「怎麼 了嘛~怎麼了~~」

「誒,你們不要偷偷講我壞話,不要以為我在舞台聽不到哦,

我摘下耳返就能聽到了,誒還說還說,都說了能聽到(假裝生氣)」

6cd97fefly1g46s271k0ej20rf0kk40o  

*190619 #金在中#橫濱演唱會TALK

在中:因為我是自由的啊,free嘛。真的很高興啊……很有音樂性!

喜歡我對嗎?在大阪也問了,在這裡的答案也沒有什麼不同。今天,

要說一件很棒很棒很棒的事情❗️❗️9月!1……8號,要出專輯呀❗️❗️❗️

大家一直在說希望聽到我的聲音,要是在中唱歌就好了。現在大家

一直盼望的是什麼,翻唱?就是翻唱❗️❗️現在不是在巡演中嗎,

節目也有在上,想把唱過的一些名曲收集起來,就是這樣的事情。

真的太棒了,大家一定要聽喲~~~

在中:9月❗️❗️

台下:18號!

在中:謝謝大家(年輕人用語)!謝謝~~我呀,無論如何都想要好好

記住大家希望在中做的事情。符合現實的,有可能的話,想要挑戰很多事情,

一直懷著滿足大家的心願的心情在努力[心]

*190619 金在中 橫濱演唱會TALK 

「這次的公演很快就要結束了呢,有點……以後也讓我們這樣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前行吧」(中中眼睛開始紅了)

「誒呀糟糕了」(然後開始跑跑跳跳讓自己冷靜~)

轉自微博

--------------------------------------

今天的有轉播所以站子的翻譯很少

之後會放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