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_1986_jj

어제의 일기
#vlog
#전화기기능이좋아졌다

翻譯:昨天的日記
#vlog
#電話功能變好了

【日記翻譯:

你好~~釣魚場的看門狗狗
你好x2
水庫真的好平靜
TROT之神 勝賢
勝賢今天是第一次釣魚😊
認真認真認真認真
我來釣魚啦~
嚕嚕~~🤤
啊~~
今天完全沒人誒 沒有人呢
我第一次來這裡kkkkkkkkkkkkkkkk
來了30分鐘了kkkkkkkkk
我今天來這裡一隻魚都沒釣到
啊~從現在開始要進行夜釣了
祈禱我晚上能釣上來一隻魚!
讓猛男落淚的農心大碗麵
做得好做得好做得好 看這熱情❤
果然釣魚就要吃拉麵!
哈~~~~~~~
寂靜..釣不到...這個有問題
太~~~不好釣了..
那是因為我們太不擅長釣魚所以才釣不到——
就是我們不擅長^^^^^^^^^^^
這個剪得太短了
對不起,那個是我剪的ㅜ 抱歉 抱歉 抱歉
大叔老師太帥了
像爸爸一樣的大叔
來~扔進去試試~乎乎
這點小事兒算什麼😏
5!55
嗯?萬一更重一點的話
這裡,哎一古
重新剪!
嘎~清晰明了
嗯~
這樣的悠閒就是釣魚的味道
這樣的悠閒就是釣魚的味道
這樣的悠閒就是釣魚的味道
這樣的悠閒就是釣魚的味道
這樣的悠閒就是釣魚的味道
悠 閒
然後!
啪嗒 啪嗒 啪嗒 我釣到魚啦~~~~~
到了晚上釣到了呢~
小不點兒 小不點兒 小不點兒
我會放了你的哈哈
傾斜~ 來 放生~~~~~~~~
要去吃晚飯了
出發~~~~~~
和勝賢釣魚的故事 完
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天
大家都要幸福哦!】

조형 아트 전시회에 다녀왔습니다.
국내 작가님들의 다양한 감성을 느낄수있어 정말 좋았습니다.
#코엑스
#coex
#조형아트서울
#전시회

翻譯:去了造型藝術展示會,能夠感受到國內作家們多樣的感性真的很好。

#coex#造型藝術首爾#展示會

/tmp/phpvnqdBv

#vlog
#전화기기능을흡수하고있다
#일상

翻譯:#vlog #正在吸收電話功能 #日常

【日記翻譯:

來參觀造型藝術展示會啦
噹啷噹啷噹啷噹啷 我鑰匙鏈的聲音
很大是吧
哈哈哈 是很大啊
都大 都大
很少這樣外出,好神奇^^
測量體溫後進場
我也我也
35.9度
謝謝~
嗤~嗤~
哇哦~~嗚!
嗤~
呼~~❤️
我到啦^^
很多
啊~經常看到的東西~
哪都沒有..哪都沒有..哪都沒有..
沒有..
是知道的吧^^^^^^^
什麼^^^^^^^^^^^^^^
有了!有了!
樸書寶作家 金昌烈作家 李宇煥作家
好像是超現實主義照片
還有“喵”
還有立體的奧黛麗姐姐❤️
哇哦 好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請欣賞一下吧~
如果您問這個罐子是怎麼畫出來的~
這是用八種材料畫完之後……
認真說明
啊~~磨出來的
磨得非常柔軟之後!
啊 好可愛😗
首爾市的超人
倒映在水中
咿呀~(需要做點反應)
色彩很漂亮
😍好可愛(這是真心的)
哇~很有意思!
嘿~~
比最處進去時更仔細地看了,很有趣~
國內作家~~~~~~~們也很新穎
大韓民國的作家們加油🤗
吱吱吱 和哥哥分開後一個人來吃飯了
中國冷海鮮面!
哈~~
情不自禁發出感嘆的顏值
2倍速
呼嚕嚕 滋 呼嚕嚕 哈~ 呼嚕嚕 哈~
哈😋
吃得太飽啦!
good good!
我吃飽啦~~~
啊~ 太好吃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您慢走~~ 啊!好~!
然後牽著我的愛馬回家啦
大家都要幸福哦!
完!】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