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es.tagram

在中FM的BIG EVENT!按照大家意願實現的新概念FM!現在參與go go~

投票網址▶ http://naver.me/GN4kxz3x

三行投票欄分別填寫:①所有歌手的一首歌②在中專輯裡的一首歌

③希望的FM單元和特別EVENT,投票時間:10.1-10.8,一個naver帳號

一票。

翻譯轉自KISS_JYJ

@stolethestillphotography

某種程度上奉必這個角色很吸引我。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可能

無法確切地解釋原因。最近三個月每天都見到他,所以產生了感情。

但更多是因為他本身是個很有趣的人,讓人非常想了解他更多。從

首次見面到最後告別,現在好像有種空虛的感覺,很難說明白。不

管怎樣,這是一次愉快的工作經歷,奉必讓我開始思考我人生中的

一個重要轉折點。整理照片的時候有很多遺憾的情緒,就像我在寫

日記一樣。但是仍然讓我有好心情,充滿希望,就像我對奉必的感覺

那樣。謝謝你奉必。

006ySgEfgy1fk2o9j9s8rj30yi0mxjtw

@mini9021

攝影師在中巴黎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秀挑戰

006ySgEfgy1fk2mgtysaxj30qo0qydkn006ySgEfgy1fk2mgvsn3uj30qv0qotaz006ySgEfgy1fk2mgrtf3oj30qx0qo0zs

翻譯轉自MorningJ_Fansite 

@marienicolas_makeup

Shoot avec la super star JJ Kim🕺🏻📸 @jj_1986_jj

#voguekorea #dior #avenuemontaigne #jjkim

DLDHxgHUIAAK7Pzs

@tephaniebrissay78

On set for Vogue Korea with @jj_1986_jj @ninak_1

@feelssoyoung for Dior @dior #fashion #editorial

#pfw #paris #expressyourself

DLDU6D2W4AAutX8

 

 

 

@modeetmode_official

we bumped into the shooting #kpopstar #kimjaejoong in

front of house of #Dior headquarter #パリコレ #ジェジュン

#ディオール


DLDYijdW4AA78crDLDYjo4XUAAIM5bDLDYlHGWsAEU7_LDLDbsryWsAAclqXDLDYp7jX0AAe1JhDLDYrKcWAAEOV1BDLDYsbuXUAAY7GE

@fashion_tsushin

<パリコレ>実はこのパリコレ期間中「ヨウジヤマモト」の会場で、韓国出身

JYJのジェジュンさんを発見!突撃インタビューにも関わらず、日本語でメッセージ

をくれました。初めてのパリコレ、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yohjiyamamoto #jyj #jaejoong @jj_1986_jj

@_bobohobo

On set with super star JJ Kim 🕺🏼📸 #voguekorea #dior

#avenuemontaigne @jj_1986_jj

DLELhwPW0AAJ4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