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之作「閃

我現在在韓國,
抱著想要解決平時生活中覺得不方便的事情的想法,
出演了一個發明物品的節目叫《發明王》。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有沒有趣的點子呢?
和各種各樣的人交流並思考的時候就會有突然靈光一閃的瞬間吧。
發明中“靈光一閃”很重要呢~!
今後也要珍惜這種“靈光一閃”,
不斷地發明對大家有用的東西! ^^

/tmp/phpjtAs90

✨翻譯:KL✨轉自郑允浩资讯站

昌珉之作「久」

實際上,前段時間,我和好久不見的人打過國際電話。

能久違地聊天,我很高興。這樣打電話的時候,就覺得哪怕早一天也好,

好想早點聽到Bigeast們的聲音啊。我想早點和大家直接見面,說一句:

“好久不見,你好嗎?”

大家都好奇我和什麼樣的人在電話裡說了些什麼嗎? (笑)

我想過段日子就可以把情況傳達給你了,敬請期待!

/tmp/phpPlrFOQ

翻譯|十一  轉自CHINA_MAX昌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