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Something
Mirotic
너의 남자 (Your Man)
MC
Here I Stand
In a Different Life
How Can I
Always With You
MC
You're My Melody(七彩氣球特殊應援)
DROP
I Don't Know
Keep Your Head Down
Catch Me
MC
Rise
MC
End

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消息部分

@半為蒼生半美人吧

*#沈昌珉# 171001東方神起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in Seoul 演唱會 talk:蘇梅島寫真花絮照片

回顧part,昌珉:這個蘇梅島的寫真大概很多人不知道吧?

fan:知道! ! !昌珉: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話,銷量就不會那

麼低了[微笑]emmmmmm

(我有買喔...大概快5公斤..我逛明洞還有看俊秀音樂劇全程抱

著它ORZ)

*171001東方神起Special Comeback Live -Your Present- in Seoul演唱會

我真的要給沈昌珉[跪了]抓娃娃機3次機會又抓起來了1個[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171001東方神起Special Comeback Live -Your Present- in Seoul演唱會

talk昌珉:雖然這樣說對媽媽很抱歉,但是還是想說之前每次媽媽給我

做早餐的時候,都希望如果能更好吃點就好了[喵喵] 

@一只Ball

*在說drop的時候
鄭允浩:表演賊帥是吧?
飯:對~
沈昌珉:紅褲褲也賊帥是吧?
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對!
鄭允浩:【崩潰笑】 ​​​​

*珉豪和SJ成員來了
介紹的時候珉豪擺了T,SJ成員舉著手掌似乎是他們的打招呼姿勢?2333 
大家都回頭看然後鄭允浩:看這啊餵看這![允悲][允悲]​​​​

*【兩個人在蘇梅島遊艇上“蘇梅癱”的照片】【沈昌珉沒穿衣服】
沈昌珉:其實我是有穿衣服的[可愛]善良的人才看得到[微笑]

——所以再邪惡一點?嘿?嘿?嘿?​​​​

*鄭允浩:有昨天來的粉絲嗎?

全場:【舉手舉手】

鄭允浩:你們別啊!都舉手不是就被抓到了嘛(意思就是太假了

演不下去了)!放下放下重來!要做成“啊?啊?誰來了?”的樣子

少舉一點就好了[笑而不語]​​​​

*【在放差不多這張照片的別的姿勢】

鄭允浩:你們看著風景特別好吧?特晴朗吧?其實那天像今天一下
下雨了來著,所以我們……盡了特別大的努力……就…… 
沈昌珉:哎~就PS特別多唄[並不簡單]
鄭允浩:是這樣子[允悲]​​​​
*抓娃娃的時候昌珉第三次抓到了。

允浩:抓了一個你就滿足了嗎?(瘋狂下套[並不簡單]
昌珉:我個人非常滿足呀[微笑]
允浩:誒?…… [允悲]
昌珉:好那接下來允浩哥來吧[笑而不語]​​​​

*允浩抽完紙條吧唧就捂著臉蹲地上了,昌珉從他手裡摳出來紙條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團舞!

*昌珉也跳了[允悲][允悲][允悲]
不是我吹,沈昌珉,女團舞教科書本書了!
鄭允浩:昌珉妮真的!女團舞跳的很好啊!感覺他跳女團舞的時候滿臉幸福[允悲]

(滿臉幸福XDDD)

*你大哥抓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臉通紅幸福表情彷彿中了彩票一樣[允悲]

你二哥衝上去擊掌握手擁抱[允悲]

見過世界杯進球場面嗎?就是這樣了[允悲]​​​​

*允浩抓到的娃娃紙條是“+2”,就是多給兩個娃娃,然後瘋狂示意大家

一起不認賬,全場喊“20個” [笑而不語]

允浩:這個時候,staff們就應該有點眼色啊[笑而不語]
昌珉:所以禮物甚麼時候送給大家呢?
允浩:不知道啥時候可能就突然嘩一下出來送給大家了!
昌珉:【學允浩11年回歸打歌時候】“昌珉那生日粗卡!”這樣嗎[並不簡單]

*昌珉在畫允浩[並不簡單]
允浩:怎麼著……就……有點不安……有點奇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昌珉:沒事的不要擔心我正在畫非常優秀的畫呢[並不簡單]但是畫著畫著就真覺得你長得好帥呢[笑而不語]

【優秀的畫公開了】
鄭允浩【指著牛仔褲上不明的紅色】:這啥玩意啊這個!

雖然我大哥我二哥都是我滴哥,
但是我支持您揍他[作揖][作揖][作揖]

*允浩:我總覺得昌珉多撒撒嬌就好了,你們說是吧[並不簡單]感覺昌珉平時太害羞了[並不簡單]
飯:給我們看啊!
昌珉:【撒嬌】
飯:再一遍!再一遍!
昌珉【看允浩】:他們說啥玩意呢?
總之又撒嬌了啦!
就是那個“在我心裡儲藏~” ​​​​

*給粉絲的信裡……太快了記不清但是差不多↓ 

不知道你們是成為了誰的媽媽?誰的妻子?還是誰的可愛的女朋友?……

還是就孤單但是又有了年紀的人………… 

要接受現實啊[並不簡單]

情複雜,默念我大哥我二哥都是我的哥,但是想打他[允悲]​​​​

*昌珉稱讚允浩說最近在做身材管理,身材特別好哦[並不簡單]

大家:給看一下嘛!

允浩:不是我不想給你們看,你們看褲子破了以後衣服都縫起來了,都

連起來的給你們看不了啊[攤手]​​​​

@作死作妖一把好手

*#東方神起# 首爾FM鄭允浩和沈昌珉給對方寫的信完整版翻譯,

感謝給我拍屏到沒內存的ball大大[doge]我……盡量明天試試看給Cassiopeia

的信全文……但是……我……今天……前面坐的三個人太吵了什麼都……聽不清

……我……盡力……各位晚安……[吃瓜]

*#鄭允浩##東方神起# 首爾fm上鄭允浩給粉絲們寫的信完整版。

集合了好幾個音頻視頻後,我終於交完作業了!偶吧都是這麼努力的

人了,我當然也要好好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了。麼麼噠,享用愉快 ​​​​

 

轉自微博各處

允浩畫的沈昌

DLES0_nUMAAORT4

轉自DC_TVXQ

照片部份

DLImuRwUEA8EyLCDLImuRZVYAAUURCDLInMSAVwAEYDTcDLInMSBVwAEIGsKDLInMSMU8AEYujpDLItUnhVoAAKCJbDLItUniUIAAM_6EDLIzdWoVAAAY4tADLIzdWpUEAA8pyXDLIzdWpVYAE1zBcDLJCfeOVYAAwIdIDLJCfePVYAEDtFQDLJCthgVAAAZDkfDLJCXebVwAA0g7nDLJCXecU8AAz35-

圖來源:Bells_eden

新聞照

DLGGymJXoAEujsfDLGN7p7UMAA4UheDLGN8VKVoAAa2CFDLGN9DWVYAEfEffDLGN9q-UQAAwz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