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

트라이앵글 팀 다시 한번 고마워요~

배우들 스텝들 보고싶어요.

翻譯:Triangle團隊再一次謝謝你們~

演員們Staff們我好想你們啊

jj2

아참..잊고 있었는데 이런 말을 했었군요.

축하드립니다~

翻譯:對了..我都忘了我還說過這樣的話呢

恭喜~

By2-cAWCAAAJ3Vq

圖上文字

【妍書:是啊,我們這次授賞的部門是迷你係列的優秀演技賞,在明

年,我也要用心努力的做,想得到優秀賞】

【在中:我也一樣,不過那好像真的得非常用心認真的去做才行啊】

【妍書:對,明年真的用心去做,以優秀賞主人公見面的話就好了】

【在中:加油吧】三三告知,這是去年頒獎時說的,實現了去年的承諾

翻譯&轉自安东内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