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13/7/2 《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本期播出的是藝體能隊遠征光州。藝體能

成員們各自去光州,昌珉在車裡用手機看他們上次比賽的視頻,邊看

邊嘆氣。字幕:最強誠實昌珉。昌珉說已經練習了,應該會好的吧。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介紹的對方選手鮮袁宇是一個帥哥。

昌珉就說:真的不是說空話,你真的是個美男,長得太帥了。鮮袁宇

說:最強昌珉對我說這樣的話不合適吧?昌珉說:你說的是對的。

(昌珉啊啊啊啊啊!!!!你好誠實啊)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光州隊有個選手在現場向女友求婚,​​背景

音樂放了東方神起的《I Swear》! 這是沈昌珉寫給歌迷的!

用來求婚真的合適嗎?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第一個上陣的是趙達煥,以52:48,藝體

能隊贏得了第一場比賽。

*第二個上場的是姜虎東,以50:48贏得了比賽, 暫時比分2:0,藝

體能隊領先

*第三個上場的是Andy,他的對手,剛剛誇沈昌珉長得帥的小帥哥鮮

袁宇實在太強了,打出了perfect! 五次都是全中! 90分!

所以暫時比分:2:1,還是藝體能隊領先。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第三個上場的是Andy,他的對手打出了perfect!

Andy說:比賽后的第二天我們有亞洲巡迴演唱會,在飛機上我一點

都睡不著,成員們就問我是不是有不好的事。我就跟他們說我輸了,但是對

方打出了perfect!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很可惜,有機會還想再來一次。

*第四個上場的Alex也贏了,現在藝體能3:1領先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李秉進在比賽的時候,對方選手太厲害了,一直

strike!昌珉就特別少女,特別溫柔地靠在李秀根的肩上緩緩地嘆了口氣。

圖來源:erio1649

二轉@ 刺蘼_OnoD聲線中毒中

*第五個上場的李秉進輸了,所以現在藝體能3:2領先。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藝體能以3:2領先時剩下的選手只剩李秀根

和昌珉。兩個人都不願意打最後一局。最後李出戰了,如果李輸了,昌

珉就要打第七局。昌珉說:我是真的很不想打第七局。真心希望秀根哥

能贏了第六局,一是他能找回自信,一是也可以拯救我。對雙方都好。

可惜最後李秀根輸了,所以昌珉出戰!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在雙方3:3的情況下,昌珉出戰,肩負起最

後的勝負。第八局昌珉打出了6瓶/全補中,對方strike,第九局先打出

了9瓶,壓力太大,拿起了球後又放下進行調整,終於全補中! 對方

也打出了9瓶/全補中。暫時對方稍微領先。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的第三局先打出了7瓶,很可惜的時候

補球沒有擊中。 所以現在輸的可能性就變得很大。他坐在後面,眼

裡已經開始閃現淚花了。對方又打出了9瓶/全補中+7瓶。昌珉很可惜

地輸了。他紅著眼站起來跟對方選手擁抱,祝賀對方的勝利,然後眼

淚就簌簌地流了下來,最後還拿一小白手絹擦。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其實從第六局中間開始,我就做好

了心理準備,反正是要出戰的,緊張也沒有用,就像練習時一樣,盡

最大努力去做就好了。可比賽終究是比賽,可能因為太緊張了,拇指

滑了一下。雖然真的很可惜,但是我已經盡我所能把我的所有都發揮

出來了,我不後悔。最後真心祝賀光州隊的勝利。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比賽快結束時,眼睛已經紅了,一結束

自己哭得稀里嘩啦的,真的是淚流滿面。旁邊的人一直在安慰他說沒關

係沒關係,你已經很棒了。擦乾了眼淚,他還強忍著說完了自己的比賽

感想,祝賀對手的勝利,才先跑回待機室,一個人默默低頭。哥哥們一

回待機室就給他擁抱:小子,你很棒! 

*0702#我們小區藝體能#第六局李秀根輸了比賽後,他在採訪中說:

"首先我覺得很對不起昌珉",因為我自己也知道那種感受。昌珉正是因為

太重視這個團隊了,輸了比賽才會哭得這麼美。藝體能的成員們最先想

到的永遠是隊友,是團隊!最後李秉進說:"這真是最美好的一個夏天,

我最好的成員們!我愛你們,我們小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