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NEWS新聞】{“藝體能”最強昌珉,眼淚裡驚人的感動,雖敗猶榮。

在對光州的比賽中,最強昌珉的勝負決定了最後團隊的勝負。他正擺脫

“球懵”的稱號,一點點地向ace靠近。雖然最後最強昌珉沒能為藝體

能隊帶來勝利的禮物,但是他的集中力和進步速度都讓人吃驚。最後最

強昌珉含著眼淚祝賀對手的勝利。

 

-------------------------------

也難怪昌珉會哭了...

就現實面...昌珉是沒有贏過(就我看到第10集而已的進度啦orz)

如果是我

就算進步很多但是沒有贏過

那心理的壓力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25.gif

雖然在我心理昌珉真的很棒

想當年我排球考發球可是抱了個蛋回家還重考呢= =

我就是再怎麼努力但還是很爛的人(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