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sammi

*Cr.bigjangphoto) 【2014.07.02 去看singing in the rain音樂劇,這天男

主角是TRAX的J,雖然不太認識他,但長得一表人才,但今日最衝擊的事

件是..SHINEE的泰民!!!!就坐在我這排的旁邊!!來看音樂劇了!!天啊!!原

來是SM團體來看演出,最強昌珉也在呢 呵呵呵,一看到最強昌珉,哇!!!!

覺得果然是藝人啊!!!'0'/​】 

*Cr.onetopapple) 【2014.07.02 才7月就這麼熱,中餐決定吃蔘雞湯

(ps.韓國人認為蔘雞湯能強身補體,大量流汗能調整虛弱體質,炎夏吃

蔘雞湯是傳統),這店在清潭站10號出口,狂吃蔘雞湯時,2樓突然有人下

來了,是最強昌珉吃完蔘雞湯要離開,真是帥!!!想像他吃蔘雞湯的模樣

覺得...好可愛!!這店果然是明星美食店啊】 

*Cr.duckrma) 【2014.07.02 我靠!!要瘋了!!圭賢和最強昌珉在我面前!!!!

我在建大這的居酒屋,圭賢和最強昌珉坐在我前面的位置!!要瘋了!!!實在

太帥了,我都被帥到酒醒了!!也太帥了吧!!ㅠㅠㅠㅠㅠㅠ】(發這些的時間

是音樂劇結束後,應該是看完音樂劇和圭賢見面吧,一次好幾篇目擊談有

種宅男終於出關的FU[偷笑]) 

*Cr.itemjy) 【2014.07.02 去看SINGIN' IN THE RAIN音樂劇回來了,但是 嚇....

我前面坐著最強昌珉啊...真是帥啊小子 科】(留言下PO主有回覆 [有經紀

人在,不能拍照] [有多帥?那小子真的帥...] [他旁邊坐的人,聽說是EXO的

CHEN] [CHEN坐在最強昌珉旁邊,看起來完全像個小朋友] (有種RP叫作

路人的RP...[拜拜]) 

*Cr.panda11116,也是7月2日看Jay音樂劇SINGIN' IN THE RAIN的

路人)【我們位置是1樓8排15.16號,開演前10秒,前一排空出6個位置,心

裡想,啊選到好位置了,前面沒人呢!才這麼想,瞬間最強昌珉,泰民走進來,

坐到前面位置,演出期間我都不曉得是在看演出,還是在看最強昌珉,反正

他從頭到尾都坐得很筆直就是了(笑)】

*cR.bigjangphoto) 是說這位博主寫的SINGIN' IN THE RAIN音樂劇觀賞後

記重點,最後一句話真是太貼切囉[衰]→【對了,我這排還坐著SHINee的泰

民和最強昌珉,真的是長得很好看啊!看音樂劇的這段時間,也讓我確實的體

認到,像我這樣比例的人呢,減肥不減肥才不是問題重點呢!!老爸老媽我討

厭您們啊~】[哈哈]

轉自微博

-------------------------------------

要見很近的昌珉要去別人的演唱會&別人的音樂劇(筆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