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昌珉:喂,你好

李宗泫:大哥,您好!

洪真京:你好

昌珉:哦,李宗泫!

姜珉赫:你好,我是珉赫。

昌珉:是珉赫?

姜珉赫:是的,你好。

鄭容和:哥,我們昨天見過了,我是容和。

沈昌珉:哦,容和呀

鄭容和:前不久才見面的。

沈昌珉:我非常喜歡你。

洪真京:昌珉~

沈昌珉:是,你好

洪真京:過得好嗎?

沈昌珉:是的,過的好嗎?

洪真京:是的,昌珉,真的很想你啊

沈昌珉:我也很~~說很想的話就像是撒謊了,是的,真的很想。

洪真京:我相信這是真心的。

沈昌珉:什麼?

洪真京:我相信這是真心的。

沈昌珉:當然是了。

洪真京:你在國內呢!

沈昌珉:是的,最近在國內有這個那個行程,國內海外飛來飛去的。

洪真京:平時跟宗泫很親吧?

沈昌珉:和宗泫,是的,平時經常見面,在私底下關係也很好。

洪真京:他可以說是昌珉的best friend吧?

沈昌珉:啊~~~~~~怎麼說呢?可以說到了best的了嗎?這位朋友啊,

我有時覺得我們已經很親近了,但還是看不到他的真誠呢。

洪真京:為什麼這麼說呢?他不輕易向你打開心扉嗎?

沈昌珉:對他好,覺得我們已經很親了,但是他會把親的人放到腦後,又

去追尋職位更高的人。

李宗泫:哥,你怎麼這樣呢,大哥!

姜珉赫:昌珉大哥,我怎麼樣?

沈昌珉:容和啊,你是最好的!

他人:剛剛是珉赫呀

姜珉赫:我珉赫怎麼樣?

沈昌珉:啊,珉赫,珉赫呢,從以前開始,現在也是,總是靜靜地看著我,

是讓我很想對他好的朋友。

洪真京:昌珉,最近還偶爾會聽我們節目嗎?

沈昌珉:是的,在車裡就經常會聽。上次也在節目裡說過了。

洪真京:我們在節目裡一直宣傳說昌珉是我們節目的mania。

沈昌珉:啊,耶~~是的吧

洪真京:mania~

沈昌珉:是

洪真京:聲音怎麼這樣呢?還說了是mania的。

沈昌珉:雖然我不是每天守著電台播出的狂熱聽眾,偶爾聽到的時候真的

是充滿fighting地在聽。

洪真京:要不要把你從mania名單中去掉呢?

沈昌珉:什麼?

洪真京:把你從mania名單中去掉呢還是留下呢?

沈昌珉:你怎麼這麼極端呢?就說我有在認真地聽這個節目,就這樣原原

本本地接受吧。

CNBLUE:昌珉~

洪真京:我們說你是mania,怕你不高興呢。

沈昌珉:不是的,我喜歡mania。

洪真京:那就一直做我們的mania哦。

沈昌珉:好的。

洪真京:昌珉今天真的充滿fighting呢,就像自己說的。

李宗泫:前幾天我們也連線了圭賢哥,昌珉哥也說自己要連線,所以……

洪真京:是這樣啊。

沈昌珉:這位朋友啊,不知什麼時候就會離開的。所以不時常​​這樣抓著他的

話,說不定他什麼時候就走了。

洪真京:我們還在等待東方神起的robot song呢,什麼時候能給我們呢?

(上次出演時答應說要錄給節目組的)

沈昌珉:其實,口頭承若在法律上也是有效的。

洪真京:是的。

CNBLUE笑瘋了。

沈昌珉:但是不是我承諾的。我當時什麼話都沒有說。

洪真京:當時是允浩說的嗎?

沈昌珉:是的,自己一個人全說了。

洪真京:反正,最強昌珉~

沈昌珉:是

洪真京:原來真的不知道你這麼有趣呢。真是的。

沈昌珉:不是的。啊,我,就這樣播出嗎?我結束了嗎?

洪真京:那你就一直不要掛吧。一直抓著電話聽吧。

沈昌珉:其實我跟宗泫君說要電話連線,是因為我些話一定要說。

洪真京:是是是。

沈昌珉:當然了,CNBLUE出來的主打歌I'm sorry真的很好,我一直在聽。

以後還會更紅的,我就是不說也沒關係。現在~KBS~~每週二~~從晚上

十一點開始~現在有了一個新的節目(鄭容和已經捂著嘴笑瘋了)

洪真京:是的是的。

鄭容和:大哥,是《月光王子》吧?

沈昌珉:你們這些小子,怎麼還問呢!

鄭容和:我們昨天一起錄了嘛。我昨天和昌珉哥一起去錄了姜虎東大哥的

《月光王子》,真的度過了很有益的時間,真的錄得很有趣。

洪真京:最強昌珉也出演《月光王子》的呀。

沈昌珉:耶~耶~我是珉月王。

洪真京:是的,要宣傳的話就好好盡情地宣傳吧。我們都是KBS的節目嘛。

沈昌珉:好的,每週二晚上十一點之後,又看書又可以賺錢的,又是綜藝又

帶教養性質的,感動、趣味、笑容,在這裡什麼都有啊,大家!不要猶豫,

期待大家以後給我們更多的愛和支持,真的拜託大家了。

洪真京:真的好懇切啊。

CNBLUE真的會大紅的。

洪真京:真的會大紅的。

沈昌珉:謝謝。

洪真京:謝謝你今天的連線,希望你跟CNBLUE的友誼到永久。

沈昌珉:真的,從我個人角度

洪真京:話真的很多呢。

沈昌珉:雖然是後輩歌手,但是我個人是他們的歌迷,真的是我喜歡的歌手們。

CNBLUE:謝謝,謝謝哥。

洪真京:昌珉你還有話要說嗎?

沈昌珉:雖然很可惜,我想走了。

洪真京:我們也一定會守著看《月光王子》的,謝謝。

CNBLUE:我們愛你,哥!

鄭容和:愛你!

沈昌珉:是

(電話掛斷)

洪真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昌珉太帥了。

李宗泫:我們剛出道的時候,所有人對我們來說都很難(交流),很可怕。

那個時候昌珉哥主動向我們走來,對我們非常好。跟我們說:“你們真的

很帥”。那段記憶真的會永存。

洪真京:真的要對這樣的前輩很好。

CNBLUE:當然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1zqvth5Etg/ 

翻譯:tiamo沈小餅 

轉自百度昌珉吧

------------------------------

昌珉實在太有趣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