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OPENING VCR

1.Refuse to lose

2.Spinning

3.Why(Keep Your Head Down)

4.CHOOSEY LOVER

MC

5.Baby, don't cry

6.Believe In U

VCR

7.NO?

8.Answer

9.DIRT

10.Survivor

11.Time Works Wonders

VCR

12.Special One

13.Before you go(日文版)

MC

14.Calling

15.DUET

16.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

17.Chandelier

VCR

18.Humanoids

19.Break up the shell

20.HIGH  TIME

21.I just can't quit myself

22.LOVE IN THE ICE

TOHO  BAND  TIME

23.Maximum

24.RISING SUN(REMIX版本)

ENCORE

25.B.U.T

MC

26.サクラミチ

27.WITH LOVE

MC

W ENCORE

28.WE ARE !

29.SOMEBODY TO LOVE

 

B9KVX_bCAAAG6rq

歌單轉自ToHeartAttack

消息部分

@Super_Macy

*昌珉錯把福岡說成了大阪,所以在解釋WITH含義的時候把TOHOSHINKI

WITH BIGEAST改成了TOHO WITH FUKUOKA(福岡)然後讓允浩

說接下來的TOHO WITH YOU ! YOU! YOU!然後允浩做完說我真

的超想做這個一直想!終於做了好開心

*昌珉唱了RAINBLUE耶 一小段~

*Rising sun沈昌珉解開了衣服釦子露著肌肉唱完了,攝影還很給

力的特寫了一個八塊腹肌沈昌珉

*MC昌珉:今天也可以順利結束都是託大家的福。從地球各處而

來的大家,還有我們兩個人以及伴舞和樂隊的每一位難道我們不

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嗎? (今天也是嘴巴抹了蜜的昌珉小可愛~

*昌珉:接下來請聽下一首歌~觀眾席:rainy blue~~~

昌珉:不是rainy blue啦! ! ![怒骂]

允浩:這是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 !

*昌珉:我能說我的事嗎?我因為肚子餓無法集中精神了呢!

允浩:剛不是啃了飯糰嘛!

昌珉:一個飯糰子哪夠

允浩:好啦一會兒下去我給你準備萌的倒地不起

*允浩:在唱歌的時候,這些年的hall arena dome一直在腦海裡

迴轉,能把這些全做到的我們雖然很​​棒,但這都是因為有一直守

護著我們的大家。我把心留在這最終日的福岡,今晚的回憶會珍

藏永遠。今晚的我很幸福。[心]

@你好我是摸摸

*【WITH福岡208(CR.kaoxcham )】

昌「WITH就是"一起"的意思,像是with福岡、with Bigeast,、

允浩with阿沈...這樣,(親切對著允浩)」允「嗯!…with YOU!(超

嗨)」昌「他從昨天就一直想說這個」允「一直很想試試看!開~

心~」

@世界第一西皮

*東方神起0208福岡三日~

【被大家起哄要求模仿最近很火的一個梗“ラッスンゴレライ”的昌珉

因為不知道這個梗很為難,說不如做一個我會的吧、然後唱了一點

rainy blue;被允浩模仿的“レッスンゴレライ”打斷,於是昌珉大爆笑,

跟允浩h5,說“你把我救了!”】[笑cry]不過rainy blue也好聽啊[心]



*東方神起0208福岡三日~

【允浩:從很小的地方起步,經歷了hall、arena、dome、stadium

巡演後又重新開始arena、dome巡演,能夠做到這一切的我們(成

員跟band&dancer)雖然也很了不起,但我想這些都是多虧了一直

守護著我們的大家。 】[心]

*東方神起0208福岡三日~說是昌珉爸爸帶領的親友團大概有六個人

的樣子,昌珉的移動花車經過時特意停在他們面前、幾個人都站起來

跟他擺手[哈哈]但是昌珉不太好意思,什麼都沒丟比個哈特就走掉了[偷笑]

允浩經過的時候特意給沈爸他們扔了兩個飛盤,結果一個都​​沒接到[笑cry]

@啾sama要改名叫过儿

*沈昌珉今天不小心把Fukuoka 說成Osaka 大家都笑他了他也好丟人

然後鄭允浩就去摸摸他的頭然後所以在後面一個MC的時候說Tohoshinki

with bigest之前說了Tohoshinki with Fukuoka 所以今天最後的解釦

子也是特別福利是嗎?

@nodako206

*1昌珉說允浩一直特別想說with you那個梗,結果鄭允浩就紅著臉特

別不好意思的指著大家說:with…you[害羞]

2 底下有飯對著允浩喊“允浩最棒”然後鄭允浩就說嗯我知道我最棒了

3 昌珉把首場福岡說成了大阪然後允浩就用手去點了昌珉的腦袋瓜

4 昌珉隨意表演的時候鄭允浩說你注意點​​這裡還有很多小孩[喵喵]

*MC 昌珉:為什麼每次唱這個段子的時候都要我來給你糾正一下,

說話為神馬不好好聽?允浩:呃因為最近我的耳朵越來越不好使了。

(又唱了一段)昌珉:開始的地方還是有點奇怪。允浩:我的舌頭

也有點奇怪了(吐舌頭動來動去)哎呀好僵硬的感覺(繼續吐出來)

前面鄭允浩還讓飯乖乖的別調皮,你最調皮[喵喵]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c851e3agw1ep25azscemj20go0ci3zp6c851e3agw1ep25b2n7jkj20go0cijs96c851e3agw1ep25b5z4m2j20go0ci3ze6c851e3agw1ep258tcypmj20go0m8dhb

圖來源:JG.MOBLIC.spectrum_TVXQ.that_smile218

轉自YoonHOisLove_小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