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的粉絲專頁看到的

因為全部都是英文所以實在讓我閱讀困難

(英文老師表示:請不要把學過的東西還給我= =+)

反正大意就是有個韓國的社長非常喜歡5人神起

所以他決定徵選5個TVXQ Junior

和仙后們一起等待5人的回歸

在5人一起以東方神起回歸舞台之前

這5個TVXQ Junior會在各國進行公演

公演所得將會捐給慈善機構

請大家支持

我印象中的大意是這樣

當時看很多人留言都說

"好棒阿"什麼的..支持的聲音很多

雖然是被消費的有點不舒服

我是覺得反正是要做公益就隨便你們好了= =

(嗯?是說我反對了又能怎樣嗎XD)

然後今天TVXQ Junior照片出爐了!!!!

582262_518371704852982_1572971665_n  

圖來源:A Legend K-pop TVXQ

然後留言裡

說DISLIKE的人爆炸多!!!!!!!!!!!

還有"never do this again"

甚至有人連WTF都出來了!!!!!!!!!Xd.gif  

為什麼!!!??上次不是支持的人很多嗎???

我都要替社長掬一把同情淚了!!!Xd.gifXd.gif

這簡直太爆笑了!!!Xd.gif<-請不要看戲好嗎???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非常奇妙

只能說人要翻臉是翻的非常快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