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心懷感恩寫的文章只是為了使我能夠作為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

最強昌珉度過幸福的時間一直支持我的我們公司的家人們以及我愛的

各位歌迷們而寫…周圍的各位和朋友們對不起了。 (愛心)就算這樣說…

也不可能寫到我們公司的每個家人...愛你們!愛你們所有人! 對不

起! 真的愛你們..請理解一下吧呵呵呵//@//首先一直我一直愛著的

我們家族的爸爸、媽媽、妹妹們…還有像個小無賴似的馬桶…全部都愛.

^^真心尊敬的我們李秀滿老師…老師對我們就如同將黑夜照亮的如北

極星般的存在。雖然有些肉麻但那是事實,真心地尊敬老師…雖然是飽

經暴風雨的輪船的船長,但是無論何時都用愛來將我們公司的家人們安

全而又溫暖地保護著,從一直都為了更好的明天到到現在也四處奔波的

老師身上一直都能學習到很多。要一直健康哦! ^^

雖然說話一直都毫不留情但我知道是十分溫暖的人的我每天都要抱怨的

我們的金英敏社長!我愛你(愛心)從最初簽訂第一個合約到現在的我

全部都能記住的韓世民理事。雖然要照顧的家人變多使得比以前更難見

到,但是一直十分感激且感謝的…鄭昌煥理事^^一直處於比我高機密的

地方的ㅋ接下來也會一直追隨的我愛的南素英理事以及她的另一半帥氣

的中年男子徳英哥夫婦^^需要學習太多,到現在還引領、關照、幫助我

們兩人的,對我們來說如恩師般的俞永鎮理事…尊敬您。果然是!!^^

management首長!我非常喜歡的我們的captain英俊哥!和我的愛草

菇一起喝一杯紅酒吧~馬上! 不久前得到漂亮的女兒的我非常喜歡且

珍惜的朱英哥!

從頭到腳全身如宇宙怪物的身體的hot body hot guy 원쿙재哥。語氣

非常像機器人外表冷酷內心卻不是那樣的…雖然這麼說但是事實上也不

熱情的iron man Mark6 在勇哥!進來沒多久的구와악앙부성형~ 變親

近吧~!每天都說收到了好的歌曲的,然後每次見到都誇獎我的,一直說

甜蜜的話的以為會有些사짜스멜的李成秀室長哥^^升職的我們的gold

Miss유제니姐姐~快點遇到一個好人吧! 雖然從這次專輯一起合作但

我個人誒長喜歡的和弦我們Tom!

(後為公司同僚的感謝,人名居多,暫略)

最感謝的我們cassiopeia的各位fan…

事實上活動了10年我也是人…不是每一個瞬間都是一直幸福的…會累,

會感到精疲力盡,會生氣,會疲憊。有時也會想要休息一段時間…就這

樣的某一天…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時候了…有一次就在那樣疲憊的時候在舞台上演出

過~事實上不是那種很大很華麗的舞台…抱著疲憊的心在舞台上想著

就像平時一樣認真的完成我的部分然後下來休息,抱著這樣的心態上

去了…雖然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那樣,,,那天在舞台上看到的

歌迷們揮舞的紅色熒光棒和應援的呼喊聲讓我有一段時間十分恍惚。

感受到了似乎稱作為溫暖的東西…

一路以來越發感受到辛苦以及疲憊的心情同時交疊,與其他人比起來,

雖然我這一句話顯得蒼白無力的謊言…在各位fan中,雖然有著“ 甜蜜

的謊言“的想法的fan,那時候我所感受到的感動,是百分之一百真實

的情感… ^^

隨時時間再次的流逝, 在某個瞬間突然地發現我們已經成為是夠格大

前輩歌手的年齡了,而感到大吃一驚。我活著以來,因為擁有著來自

各位眾多的愛戴以及應援,讓我可以感受到異常幸福的生活…^^在以

前因為基於自己的羞恥心而無法去對各位fan表達感謝之心的我,現在

想來真的有點後悔…

想著,就算在餘生中盡全力,也無法成為那個收到大家給全部大愛的人…

正是我^^^最起碼在我的主觀想法中,我相信這份深情厚愛是無法估

計猜測的而且無論如何,大家給我們的這份深愛的程度…

我一個人,還有允浩哥兩個人…雖然就算一生再努力也沒辦法償還大家

的這份愛!但是會以最大的限度去回報!未來一定會將更用心!更愉快!

更幸福的樣子展示在大家面前! ^^

感謝你們一直在我們身邊…我愛你們(愛心)

翻譯:朴朴,零食,樂樂
製圖:樂樂

轉載請註明轉自百度半為蒼生半美人吧

文字版禁單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