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唷。

歌詞如下:

我還不懂愛情,所以沒辦法更靠近你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臟卻總是噗通噗通的跳?
我總是不停的想要了解你,卻沒辦法就這樣走近你
為了這無法實現的愛情,我的心總是好痛
如果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又會想起你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我的心跟隨著我的愛情,而我能做些什麼呢?
為了這無法實現的愛情,我的心總是好痛
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啦吧
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

如果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又會想起你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在我漸漸對心痛遲鈍的日子哩,究竟你何時才會來到我的身旁?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月光真的好美,我卻沒辦法就這樣走近你
就讓我暫時躺在你的身旁,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啦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啦吧

FR:XIADAYsherry
BY: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