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我是音樂(音樂劇 莫札特)

黃金星(音樂劇 莫札特)

聽得見嗎(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老虎和鴿子(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最後之舞 (音樂劇 伊麗莎白)

陰影漸長(音樂劇 伊麗莎白)

12月 (音樂劇 December)

要用忘記的心情(音樂劇 December)

Genie Time

(1) 心理測驗

(2) 把音樂劇的歌曲用日文唱出來

(3) 唱<STORY>

Fresh Blood (音樂劇 德古拉)

Life After Life (音樂劇 德古拉)

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죽음의게임 死亡遊戲(音樂劇 死亡筆記)

你是誰(音樂劇 道林格雷)

道林格雷(音樂劇 道林格雷)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ENCORE--

Rock the World

Flower

Tarantallegra

Incredible

安魂曲(音樂劇 道林格雷)

Czj5coOUAAAr8bJ

歌單轉自saorin_luv

消息部份

@KISS_JYJ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Genie Time做心理測驗題~!

①你現在有重要的事要做,面前有一杯咖啡,是做事前喝呢還是之後喝?
JS:我選做之前喝。
A:你是悠閒的性格。
JS:沒錯,我不愛緊張。

②晚上能看見幾顆星星?
JS:9個。
A:那是你真正朋友的個數。
JS:啊!真正永遠的朋友是不到10個,沒錯!

③你迷路了,眼前有什麼掉下來,會是什麼?
JS:落葉!
A:那是你想要的東西
JS:……

哥哥你忘了自己寫過一首很美的歌叫《落葉》啦!所以答案沒毛病[偷笑]【硬掰

還有粉絲說俊秀心理測試年齡是7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cry][笑cry][笑cry]

*【④有一個會照的比實際更有魅力的鏡子,那個鏡子的形狀是?JS:四邊形。

A:這是對於外貌是否有自信的測試,選四角的人是比起外貌來說,對內在更有

自信的人。JS:對!我不是說了男人要靠內在的嘛!】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對[笑哭]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Genie Time唱STORY~!

準備音樂時俊秀沒話說了(話嘮敗給了日語)就讓粉絲和旁邊的人聊聊天

(hhhh神經!)為了撐時間哥哥開始聊吃的【壽司?週一吃啦!昨天吃的

牛肉!拉麵…晚上吃會胖!牛肉就沒關係!大家知道嗎?只吃肉的話不會胖,

肉和米飯一起吃的話會胖!只吃肉的話因為是蛋白質所以…啊~從我嘴裡說

出蛋白質這個詞我都驚訝欸!】你日語好棒棒哦?蛋白質都知道[笑哭]說一半

的時候,說“音樂準備好了,趕緊開始吧!”結果他喊了好幾次“準備!開始!”

都沒聲音hhhhhh我尷尬癌要犯了!誰快來給他救救場![笑哭]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介紹德古拉【這首<Fresh Blood>說的是德古拉遇到了米娜,一個這個

他四百年都忘不了的女子,為了永遠和她在一起,喝了她的血。演出這場

因為要扮老30分鐘,當時腰實在太疼了還去了醫院,但如果要選一部人生

音樂劇的話,那我會選德古拉,就這麼喜歡。】[可怜]介紹下首歌時又開始介

紹劇情【但是米娜不領我的情,然後在孤獨絕望裡想殺掉全世界的人,毀

滅世界的一首歌…】此處省略1000字翻不動了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我表演道林的時候不是穿特別緊身的褲子嘛…我在認真表演,大家的視

線卻...不集中看我的臉我唱歌或者表演...結果卻在看哪啊!大家都是在SNS

上說的吧?我完全沒意識到!公演了50多回,工作人員啊朋友都沒跟我說

過!那麼明顯嗎?超大吧?雖然我的確很大!】

(你是指的前面還是後面還是都啊[總督][總督][總督]

粉絲起哄:給我們看看!稍微看一眼!
俊秀炸毛:差不多了你們!
粉絲兇他:趕緊的!
俊秀:今天的粉絲都好厲害啊…… 
粉絲:我們要看!
俊秀:真的夠啦!!!

(所以大家盯著下半身看...俊秀是知道的(死)誰叫你要穿緊身阿!!!023

那麼大不想看也難阿<-所以你指的是前面還後面3904da14b5d4a44c63dbd2255daab474_w48_h48

不過道林格雷因為坐太遠了真的沒有特別看XD是說我本來就不會看阿untitled)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標準結束語【俊秀:家裡的老公孩子什麼的都在等你們呢,快回去吧!

粉絲:一起來了,家裡人都來了。俊秀:……】有一個爸爸是飯,把媽

媽和女兒都帶來了【俊秀問:喜歡我嗎?爸爸:你很有趣。俊秀:啊不

是因為唱得好,是有趣啊~爸爸:你很帥。俊秀:謝謝!】

(爸爸是把俊秀演唱會當作漫才來看嗎XD)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應粉絲要求,哥哥又講了大叔冷笑話,說蛋黃笑話是傳說,可是大家

都聽過了怎麼每次還要聽啊。有一個粉絲說才第二次來,沒聽過!坳

不過粉絲,哥哥一連飆了好幾個冷笑話。哥哥說【這些都是我20歲的

時候創作的哦!那時候真的是天才啊!冷笑話這東西,聽的時候不覺

得好笑,睡覺之前一想,還蠻好笑的!你們這麼笑是因為覺得有意思嗎?

還是只是為了鼓勵我?這些全是我20歲時候寫的哦!】補充開場一個梗,

哥哥今天一上來就說【不好笑就不要笑,俊秀也是有尊嚴的】[笑哭][笑哭][笑哭]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結束語【10年前就和大家在一起,直到現在,很幸福。想和大家說更多

的話…今後也想和大家一起創造這麼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會回來的!大家

可以戀愛結婚生小孩,我都會原諒你們的,到時候帶上家人一起來。大家

要健康哦~每天睡前都會想想大家的,請大家等我。】

@金俊秀info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GenieTime前俊啾慣例會說「從現在開始是——」,但是,他今天改成

了「現在開始準備——」。昨天就沒接上sai~tama(崎~玉)梗的日飯又

慌了!想說他是不是表達有誤,開始教他怎麼cue [笑cry]解釋了半天的寶寶

最後敲定日飯就接JunsuTime[doge]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talk【德古拉老年,也不是老年,是怪物,演的時候弓著腰,那時候真的

腰疼,往返於醫院來著,有這樣的回憶。但是如果一生只能做一個音樂劇

我會選擇德古拉,就是喜歡到這種程度。】忘我的投入即便傷痛也因喜歡

這部劇會毫不猶豫再選[贊]

*介紹「Fresh Blood」這首歌時也說得特別好:因為變成了吸血的惡魔,

厭倦愛人,自暴自棄,索性連愛人也變成怪物,支配世界,爆發了的一首歌[心]

*161214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東京場D2。

【道林格雷比之前我演過其他的作品都更有激情,產生了很多刺激的想法,

是抱著嘗試所有可能性創作的作品。很努力的演出了,我覺得挺好的作品,

是吧?謝謝大家。大家比起臉啊演技啊~好像更在意這個緊身褲呢…我很在

意…我各方面都努力了】[二哈]

【感覺演了57場?都被大家看光了。飯大喊:給我們看!俊秀:好害羞。

飯喊:給我們看!俊秀:可以了吧!!飯:稍微給看看啊!俊秀:真的夠了!!】

感嘆了今天的客人們好厲害啊……然後強行終止了話題。撩完就跑[總督]

轉自微博各處

補充幾個從推上看來的消息

*俊秀說在韓國的粉絲都說Genie Time但在日本都說JUNSU TIME

他覺得很奇妙<-日飯評論說俊秀在20代的最後才發現這件事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XD

*第3個Genie Time是唱AI的STORY.伴奏是由日飯自己彈的鋼琴曲

俊秀問了日飯的名字.然後說這是和他的合作曲<-覺得日飯聽他這樣

說一定高興死

*俊秀說用書上的冷笑話段子很沒自尊.所以以前他都是自己想的

其實當時想了很多.但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接著日飯就提醒他還有「お尻ペンペンボールペン」這個

B42ZmB8CEAIXZ1w

他說喔!那是看書的<-靠XDDD剛剛誰說都自己想的XDD

お尻ペンペン(打屁股)ボールペン(原子筆)就諧音冷笑話....

*俊秀:大家也不可能都從10年前就一直喜歡我..所以..大家知道

鯛っ鯛嗎??<-超級知道好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