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24171513

以"演員"身份接受搜狐專訪的最強昌珉

搜狐韓娛訊以飾演電視劇《夜行書生》【點擊觀劇】中王子李允的“演員”

身份接受搜狐專訪的最強昌珉一身西裝,型男範兒十足,儼然已是“名品

男演員”的架勢。時間並沒有為昌珉帶來太多改變,如果說有,也許是舉

手投足間流露出的那一份成熟與穩重。

王子李允:有著悲傷故事的風流世孫

談起《夜行書生》這部戲,昌珉稍顯興奮,迫不及待的為大家推薦自己的

第一部古裝劇“李允這個角色是最後要成為優秀王的世孫,但是卻喜歡走

出私邸,故意像花花公子一樣,喜歡喝酒到處玩。其實是因為有悲傷的故

事深藏在心中,反而更喜歡去宮外去浪蕩,表現出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在宮裡卻是非常霸氣、有品位的王子,這樣一個有著多重面貌的角色。”

談吐間看得出昌珉對李允這個角色的熱愛,被問道如果穿越回古代會不

會想要當王子時,昌珉則是幽默的答道“當然,比起在宮外辛苦的生活,

還是想在宮作為王去生活(笑)。”

古裝演技:努力融入角色

Img424171515

昌珉迫不及待的為大家推薦自己的第一部古裝劇

首次挑戰古裝演技的昌珉的確沒有讓大家失望,成功塑造的王子李允好

評如潮,然而昌珉仍表示這部戲中的確有令他遺憾的戲份“允這個角色作

為'淫亂書生'來說,有很多在宮外到處遊蕩的戲,我本想更放開的演,想

演的更風流一點。”而這部戲中,昌珉更是挑戰了許多感情起伏非常大的

哭戲,這對第一次出演古裝劇的昌珉的確是不小的挑戰,昌珉表示自己會

努力融入角色來把握感情“會一直想著那個狀況,在腦海裡會假想的演一遍,

去抓住那種感情。”

圭line:彼此相互應援的朋友們

現實生活中的昌珉在圈子裡擁有一批“至親好友”,並與super junior圭賢、

shinee珉豪、cnblue宗泫等一眾好友組成“圭line”至親好友圈。昌珉此次

參加電視劇的拍攝,當然少不了好友們的應援與鼓勵,對此昌珉表示“圭line

啊,剛剛採訪前也聯繫了呢。雖然我現在拍攝都拍完了,但是圭賢應該還沒

看完(笑),也會說'你演的挺不錯的嘛、辛苦了'這樣的話來安慰我、鼓勵我。

珉豪的話,如果出了什麼新聞的話就會把新聞截屏然後展示給我,說'哥哥

最近做的挺好的嘛'之類的,的確給我很多應援,還有他現在也在拍網劇,

然後我也有給他鼓勵。我們圭line到現在一直是一邊開玩笑,一邊相互應

援,這樣相處的很好。”

首談入伍:對粉絲是不捨與抱歉

Img424171517

昌珉首談入伍:對粉絲是不捨與抱歉

繼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入伍之後,昌珉入伍消息的傳出也著實讓不少粉絲心

疼不捨,專訪開始前,本以為昌珉會避談入伍,可談到接下來的演技計劃,

昌珉卻首次提到入伍話題“現在肯定沒辦法有任何的演戲計劃,因為馬上就

要去軍隊了,回來以後應該會慢慢有計劃的。想要嘗試的演技是...以前在

韓國有部叫做《夢幻情侶的戲》,真的是非常有趣搞笑的喜劇,回來後想

要挑戰一下這種搞笑演技。”而對於粉絲,昌珉的眼中實在流露出太多不捨,

“事實上每次去海外公演的時候都覺得很抱歉,我們沒辦法那樣常常去見大

家,但是每次去卻總是這麼給我們熱情的關愛,真的很感謝。當然不止我,

允浩也是,兩個人都得去軍隊,又要讓粉絲等待,真的感覺很抱歉。我會快

快的回來,到那個時候也希望像現在一樣給我兩個應援,繼續愛我們就好了。

能夠再次以健健康康的樣子見面的話最好了。”

http://korea.yule.sohu.com/20151215/n424171511.shtml

----------------------------------------

以劇本來說.....就算再怎麼風流

到後面還是哭哭哭XD

想演鬼的理由蠻爛的XDDD

但期待你一直露上半身給大家看喔heia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