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問是否聽過這個節目。

昌珉說在路上有時會聽,所以剛剛還一直想跟DJ是不是初次見面,

感覺不像。

DJ就繼續說,這個節目有很多世界明星出演,現在韓流的中心昌珉xi

竟然說聽我們的節目,可以說你是我們的聽眾麼?可以跟別人宣傳

麼?說東方神起的昌珉也聽我們的節目。

昌珉說,當然了。

洪真京說,昌珉的眼睛真的跟湖水似的,我第一次見到這樣像一汪湖水的眼睛。

昌珉說,謝謝。

洪又說,我說什麼的時候,就用那清澈的眼睛盯著我,你原來就這會這樣

緊盯著人看的麼?昌珉說,不是的,我就是不習慣看人眼睛,所以一直努

力看對方眼睛的。

洪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雖然是用電腦看.我也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XD)

問他們兩個一天的日程。

允浩說忙的時候還要化妝,所以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經常要到凌晨才能結束。

洪就問化妝是在家附近嗎?

允浩說,我們有專門去的美容店,在以前宿舍附近。

最近我們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家。

洪問,那美容店在江南嗎?

允浩說,是的,在清潭洞。

繼續問他們的日程,問他們一天的日程大概幾點能結束。

昌珉說每天都不一樣。

真的很忙的時候大概要凌晨兩點左右才能回去,然後早上五點又

要起來,最近好一點了。

兩位出演了很多節目,肯定有一些問題是大家問了很多遍的,如

果問煩了不想回答的請先說出來。

允浩說,就是問我們對方的優缺點。(我懂..這其實很煩)

我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10年都回答一樣的問題。

昌珉說,並不是很討厭,但是經常要被問到的,歌迷朋友們也不喜

歡的,就是理想型是什麼?

(沒錯!!姐姐我不想知道!!= =)

問允浩最後的KISS是什麼時候,讓允浩一定要老實說。

允浩說,最後一次KISS很有段時間了,大概是三年半前了。

然後問昌珉,昌珉說想了好半天,說離最後一次大概有兩年了吧。

洪說那現在就是沒有女朋友了,這麼忙,該做的還是都做了呀。

正是青春熱血的年齡,歌迷朋友們也會理解的。

東方神起的performance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有時候看舞台表演,

真的都要入魔了。

歌迷對東方神起的期待值也變高,你們也很有負擔吧。

允浩說,我們不想給大家展現我們新的一面,所以就有了很多要拼

出老命的performance。比如說以前在地上的performance,現

在就到空中去做了。

問自己的色彩。

允浩說自己的色彩是率直坦白,只看著前方前進。

洪說昌珉看起來很成熟。

允浩說沒錯。

昌珉說,也算對,但是也沒有那麼敏感。我喜歡紫色。是我喜歡的顏

色。不會太過亮,也不會像黑色灰色那麼暗,是比較適中的一種顏色。

洪說,你們就是互相都不一樣但又讓人覺得相像。

想帶誰去無人島。

昌珉說,剛剛也說了,帶媽媽去的話,媽媽會很辛苦,但是還是想帶媽媽去。

洪說,那你不顧你媽會很艱辛了麼?帶你媽媽去要幹嘛?釣魚什麼的?

昌珉說,做飯吃飯。(珉媽表示:="=)

洪說,祝你們過得愉快!

昌珉,你覺得你的演技比允浩好吧。

昌珉:NO。

洪問,那你是覺得允浩的演技比你好麼?

昌珉說:演技經驗豐富的人來看我們的話,會覺得我們很可笑的。不

知道這樣說合不合適,我們就是五十步跟百步。我們的經驗也不豐富。

這真的不是謙虛的說法,我們還不到可以進行比較的程度。

昌珉有把允浩當作對手麼?

昌珉:NO。

洪:一次也?

昌珉:NONONO。比起說是對手,其實是羨慕。

洪問,那昌珉你羨慕允浩哪些地方呢?

昌珉說:舞跳得好,長得帥,臉還小。

洪說,昌珉也跳得好,長得帥,臉也小呀。

昌珉說,額,那個,謝謝。

洪說,也不反駁,就直接接受了呀。

個人最享受的行程。

昌珉說,最喜歡到海外拍畫報。到我沒去過的國家,當然穿衣服啊什

麼的很好,不過最好的是可以去吃那個國家的料理,有時間還可以去觀光。

新年願望。

昌珉說雖然說大家都會這麼說,但是這是最重要的,就是健康。

雖然不能每天都笑,但是希望笑的時間能更多。

最後總結的時候洪說,以前以為東方神起就是performance很厲

害的真男人,今天一見覺得心又細又是暖男。看吧,昌珉xi從剛才

開始就這麼盯著我看,讓人好心動,不要這樣啊。不要這麼看姐姐。

(看來主持人也被電到了..這就是小鹿昌珉的威力(笑))

(整理by GK)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紅色字是csh的碎碎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