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還在外面所以今天暫停更新喔^_^

 

有點想法想說(其實是我憂鬱症發作而已XD)

昨天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票房比預期的不好

進場後看的很清楚

即使這樣

神起依舊給我們100分的表演

而我

能給他們100分的應援嗎?

一直想著這件事

所以整場拼了命的喊應援

雖然you are my melody我真的一時半刻練不起來T_T

我這樣拼了命的努力

能傳達給神起嗎?

就算只有一點點

也希望可以傳達的到

經過了今晚

我們…還可以再見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