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1212富士台年末音番「2018 FNS歌謡祭」第2夜‼

推特路人REPO匯總+翻譯PART 1 (陸續更新)

1.一般韓國人唱日語歌的時候都還是韓國人的感覺,但是翻唱尾崎豐

歌曲的在中桑卻完全沒有韓國味,真讓我震驚。

2.在中唱歌太棒了吧…簡直不像韓國人,日語發音也太好了。

3.在中果然是歌唱實力出眾啊。最近雖然總是在出演綜藝節目,但本職

還是歌手啊。作為韓國人出演日本的地上波節目,感受得到他真的是拼

盡全力在表演啊,所以很開心

4.有點兒失禮的說,雖然我確實不太喜歡韓國人,但是在中唱的那首

“勿忘我”,真的很好。

5.在中實在是太厲害了吧,以至於我除了他的表演其他的都給忘了…

6.我現在知道了在中先生唱歌到底有多好了。

7.不知道在中竟然唱歌這麼好,本來以為他只是長得好看的韓國愛豆呢。

8.日語又好唱歌又棒,韓國人真的很能學習啊~有人氣也是理所應當的。

9.翻唱尾崎豐歌曲的人千千萬,但是我最喜歡在中的翻唱。聲音稍微有些

像,而且飽含感情這方面也是。

10.雖然是第一次聽在中唱歌,但是真的超厲害,非常有尾崎豐的感覺。

11.誒?在中他顏值高不說,唱歌也好棒,日語還很流利,真的是厲害了。

但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呢,是韓國人嗎?

12.在中翻唱的尾崎豐也太厲害了吧…不僅僅是唱的好,還有表現力這方面,

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的人幾乎沒有啊。

13.在中桑!真的是最棒的!FNS上演唱的那麼好,尾崎豐名曲單元又

帶來了最精彩的表演,沒來得及錄像真的好可惜!但是能夠看到就已經

很好了,謝謝!下次你再上電視的時候我一定會看的~

14.在中真的太厲害了…能夠切身感受到他所表達的對尾崎豐的敬意,

既尊重原曲又珍重他自己的歌聲的演唱方式。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歌曲

的每一秒鐘來演唱的那種姿態,真的是歌手啊,太帥了!

15.在中的“Forget-me-not”真的太棒了…簡直就是尾崎豐附體。

16.尾崎豐的歌曲雖然除了他本人外別人都...(唱不出那種感覺),

但是在中的“Forget-me-not”真是唱的太好了。

17.雖然FNS沒有MVP,但如果一定要選的話那絕對是在中啊,很久

沒有聽歌聽到流淚了。

18.尾崎的歌,一般來說《I LOVE YOU》很有名,但是因為對粉絲

來說《forget-me-not》是特別的。選曲雖然出眾,然而難度也很高。

但是即便如此也超越了它的在中,除了喜歡無話可說。

19.尾崎豐的歌在中翻唱的真好。唱之前在中評論說拼命唱歌的尾崎桑

讓自己備受感動,然後在中也拼命地唱著,驚到我了。

20.在中的尾崎豐唱的太好了唱哭了我,什麼神仙級別的唱功。

21.在中真厲害啊,能唱到這裡真的很厲害嘛,雖然尾崎是最帥的。

22.以為在中終於出來了呢,結果從LAST CHRISTMAS的那種極致的

美感一下子轉變為那麼有力量的感覺,真的好厲害。

真的完全想不到是說過吃貓用金槍魚罐頭的人ww反差萌啊ww呀,真的

有很多粉絲。

23.在中真的是亞洲系的頂級顏,唱功也最棒,超喜歡。

24.雖然今天第一次知道在中,但是謝謝你這麼全心全意地唱尾崎的歌。

25.在中翻唱的尾崎豐的“勿忘草”真的是太好了,感慨萬千,無限循環中!!

26.今晚FNS的表演中在中翻唱的尾崎豐是最棒的Highlight。

27.今晚在電視上看到了演唱尾崎豐歌曲的在中桑的身影,讓我想起了

曾經沉迷於聽尾崎唱歌的日日夜夜,另外,對著演唱了這首歌的在中桑

不禁熱淚盈眶,這是響徹心扉的歌曲,謝謝你能演唱尾崎的歌。銘刻於

心不曾離去的尾崎,想念你。

28.在中的歌非常有迫力,讓人無意識的就屏息聆聽。謝謝這樣安排節

目的人啊!

29.在中最高!!

雖然那種裝模作樣唱歌的人有很多,但是完全不一樣!

他是認真的感受著尾崎以及歌曲本身,並且全身投入的唱歌,被這樣的

姿態感動了。

感覺要成在中的粉絲了!

30.看著演唱forget-me-not的在中的身影,雖然知道那不是原唱本人,

但還是感覺和尾崎豐的身影重合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31.雖然知道在中唱歌非常厲害,但是聽完Forget-me-not讓我特別想

去現場聽他演唱!

32.雖然原曲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卻被在中桑折服了…

翻譯:嗷嗷、日日

--

金在中 181212富士台年末音番「2018 FNS歌謡祭」第2夜‼

推特路人REPO匯總+翻譯PART 2 (陸續更新)

33.太優秀了。
在中,讓我的靈魂陷得更深了。

34.作為尾崎的粉絲,獻上最深的謝意和掌聲。

35.在中君,
那麼美麗的一張臉,如此熱烈的演唱著尾崎豐的歌曲,多麼不得了啊。

36.很喜歡尾崎豐的這首歌,但在中唱的實在太好了。久違的讓我戰栗了。

37.在中的forget-me-not讓人們想起了尾崎豐。
兩人中無論哪一位都是將靈魂融入歌唱中。
第一次為翻唱尾崎豐的人感動了。

38.在中桑把尾崎豐的歌演唱的也太好了吧

39.在中桑彷彿跨越了電視屏幕般唱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棒了吧!

40.在中真的好厲害啊~希望你能再來出演“奔奔奔”

41.在中唱的尾崎豐真是超絕厲害了!
因為是最我喜歡的歌曲,所以快要哭了

42.因為喜歡尾崎豐所以聽了很多人的翻唱,但是這次的forget-me-not

真是好到讓人發抖

43.作為尾崎的粉絲,也不得不說在中的forget me not真的非常好了!

44.看著那樣竭盡全力一絲不苟演唱著尾崎豐歌曲的在中,我不禁祈禱著:

“希望這個可愛的孩子不要因為Hyde把價值1000萬元的手鐲還給他而感到

受傷吧”,這樣想的海德粉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吧?

45.雖然不怎麼知道在中他自己的歌,但是現在被在中征服了

46.從在中身上看到了尾崎豐。

47.在中的歌完全和尾崎桑不一樣的感覺。但是這點就很奇妙,唱歌太好了

我都聽迷了。

48.在toshi桑之後還能表演的如此精湛真的很厲害,我就覺得以尊重

尾崎豐的歌法演唱,在中就很認真的對待這首歌

49.洗澡的時候看聽FNS歌謠祭,然後準備起身去的時候,放了在中的

尾崎豐翻唱。就放棄洗澡了,還好我沒去洗澡

對在中一無所知的我,真的也覺得很棒

話說回來在中歌唱得真好。

聽入迷了!

50.在中的尾崎豐翻唱真是太好了!!沒想到會這麼合適!!日語超讚的啊。

51.非常喜歡尾崎,所以對翻唱很敏感,但是沒有如此令人感動的事了。

52.在中唱著尾崎豐的歌。
挑戰各種事情的姿態很帥氣,感受到他拼命努力的樣子了。

53.雖然是韓國人,卻能記住日語歌詞,解釋歌詞的意思,在現場直播時

能唱好還能唱出那麼多,真的很厲害。

尾崎豐,雖然是我不太了解的一代人,但真的觸動了我的內心,太厲害了

在中先生。

54.在中的歌聲依然是壓倒性的。嚇了一跳。在電視上看到就這樣了,

現場聽的話會怎麼呢!

55.在中的forget me not可能是翻唱裡面最喜歡的一版。情感這麼飽滿地

歌唱讓人欲罷不能,唱功真的太厲害了。明明只是翻唱但現在感覺是從

在中嘴裡出來的語句加上旋律,變成的一首歌。不是對原曲的尊敬簡單

按照譜面的歌來唱的。是這麼一回事吧。太帥了。

56.在中,原來唱歌這麼好聽。之前在中翻唱過《歌者的情歌》,但是

因為沒聽過,所以不知道唱得這麼好。

沒有被尾崎歌的難度所擊敗唱起來還能唱得這麼帥啊。

57.在中翻唱的尾崎把在中本身的細膩和尾崎的堅強的力量融合在一起,

讓人忍不住流淚。

58.在中果然很厲害,這首歌會在演唱會上唱嗎?有收錄的DVD之類的嗎?

好想買…

59.哇,在中好厲害
有點起雞皮疙瘩
完美繼承了尾崎世界觀的聲音真的很了不起。

60.在中,是尾崎豐的轉世嗎?

翻譯:嗷嗷、11、日日

轉自微博

-------------------------------------

雖然一直都知道很好

但偶爾看看路人的讚美心情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